[規畫] 11/7~11/11 五天四夜 首爾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frog)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1:44),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是三個女生要在11/7~11/11去首爾五天四夜 這時間主要去看銀杏!! 都是第一次去韓國,想去的點很多雖然是早去晚回的班機,但感覺很多排不進去XD 想麻煩大家幫我看看行程順不順,哪裡該做修改 謝謝大家了^^ ● 班機 去程 11/7 (五) 07:15-10:40 回程 11/11(二) 19:45-21:40 ● 旅館 韓國東大門‧J.B HOUSE ● 行程規劃 D1 仁川機場 → 韓國東大門‧J.B HOUSE →東大門換錢→午餐陳玉華一隻雞 →梨大、新村、弘大→晚餐弘大-大白鯊小吃→亂打秀(20:00明洞或忠武路) →宵夜-弘大醬油醃蟹-紅一品 D2 土俗村蔘雞湯(10:30) → 北村八景 →景福宮(15:00 中文導覽) →三清洞 →吃休錢走年糕鍋→東大門逛逛→東大門的SPAREX 汗蒸幕 D3 東大門Isaac →回基慶熙大學 → 午餐東廟部隊鍋(新義州部隊鍋/正宗議政府部隊鍋) →新沙洞+高速巴士站地下街 →晚餐新村食堂 →教保文庫(光化門站) D4 廣藏市場早餐(9:30) → 惠化梨花洞 → 南山公園、韓屋村、首爾塔 → 弘大海鮮貝殼燒烤 → 看看是否可以逛逛超市 D5 9/2(二) 東大門本粥 → 明洞逛街 → 午餐明洞古宮→16:00出發至機場 ● 問題 1.請問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晚上如果要去逛超市(樂天、homeplus、E-MART) 請問那個地點的超市會比較順呢? 2.以D1的行程,我們亂打秀的劇場要選那個會比較順呢? 3.請問回程是要搭6001巴士還是地點至機場會比較好呢? 麻煩請各位提供點意見參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4.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369448.A.393.html

08/18 22:36, , 1F
d1亂打秀不順
08/18 22:36, 1F

08/18 22:37, , 2F
d2景福宮挪到北村前面
08/18 22:37, 2F

08/18 22:38, , 3F
d4是要去哪間超市?特地去弘大晚餐不順喔
08/18 22:38, 3F

08/18 22:40, , 4F
D1在弘大的話看結婚秀比較順
08/18 22:40, 4F

08/18 22:45, , 5F
那時候去秘苑應該也很漂亮!
08/18 22:45, 5F

08/18 23:00, , 6F
D4的超市還不確定,請問如果在弘大,是否去逛homeplus?
08/18 23:00, 6F

08/19 00:24, , 7F
我覺得把廣藏和梨花洞移到d5 ; d5的明洞移到d4
08/19 00:24, 7F

08/19 01:21, , 8F
可以分享j.b嗎 之後也想住哈哈
08/19 01:21, 8F

08/19 01:32, , 9F
我覺得好滿XD
08/19 01:32, 9F

08/19 02:58, , 10F
請問這段時間楓葉紅了嗎
08/19 02:58, 10F

08/19 07:49, , 11F
這時候去,最主要是銀杏
08/19 07:49, 11F

08/19 10:09, , 12F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只好努力塞進去!
08/19 10:09, 12F

08/19 12:15, , 13F
當時應該會冷了,排那麼多也走不完…韓國值得去很多次
08/19 12:15, 13F

08/19 12:15, , 14F
08/19 12:15, 14F

08/23 11:45, , 15F
挖~我們也是11月晚你們一個禮拜,三個女生自助!
08/23 11:45, 15F

09/20 16:44, , 16F
我們跟你們同時間耶
09/20 16:44, 16F
文章代碼(AID): #1JyWCeE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WCeE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