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走訪我結國際版瑞士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快樂的微笑著)時間12年前 (2014/08/19 18: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好讀版 http://blog.xuite.net/keita75200/wretch/237099052 時間點:140812 大約9點半從東大門地鐵站出發 12點計程車抵達目的地-Edelweiss 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深深覺得這邊的房子實在太漂亮了 所以此次來韓國說什麼也要來參訪這塊寧靜漂亮的瑞士村 但是因為是新景點,網路上的資訊還真的有點少 於是還是最簡單方法---坐計程車啦 (不然有公車但還要轉車再走一段路,車班還只有2班!我直接跳過這方法了) 我們一行四人這樣來回算下來是差不多一萬/1人 先坐地鐵到清平站,清平站一出來就有計程車招呼站囉 我們就直接指著網路上查好的韓文 Edelweiss 大哥就了解了,然後問他大概到那裡多少,他說1萬8 OK 就上車囉~ 車程約20-25分鐘 但其實還是有跳錶的,下車時20,400,我們有跟司機說回程請他再來載我們 他就給我們名片,結果回程時不是原本那位司機,來了個是看起來相當專業 還戴駕車手套的司機,回程的車費是19,500 好啦 開始介紹Edelweiss吧 入口處有2個屋簷的房子就是售票處,成人票一張1萬,可以刷卡 拿到票之後要到紀念品店(有塔那棟)給帥哥打個洞喔, 接著就可以開始沿著上坡參觀房子 一路上上坡路段也有著漂亮的壁畫喔 我們來到第一間參觀房子是LOVE 裡面有鬼澤夫婦的婚紗照,還有一棵許願樹,許願卡在買票時會給你 就可以寫上願望掛在許願樹上啦 再來瑞士房,裡面擺放著童話中出現的弓箭射蘋果圖畫還有長號角 都可以拿著弓箭還有跟長號角拍照喔 裡面那間房間還有假髮跟帽子可以玩cosplay 接著是第一個照相點 ,很喜歡這個3D攝像的巧思~~ 這裡是火車過山洞 再來是乳酪房,乳酪房是有2F可以上去的 第2個照相點到了,這次是熊熊與瀑布 再來是巧克力房 我很喜歡每個2F裡都有的小櫥窗,裡面擺著是有關那一個房子的情境 看到噴水池就是中間點囉 聖誕房 俏皮的聖誕老公公壁畫超有趣的 隨手一拍的房子與下坡都漂亮 這一間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房了,2F還有玩偶大熊頭可以戴上去拍照超可愛的 從這棟房子2F庭園出來就是再轉彎上去一個上坡,這個上坡的房子就無法參觀 而且是真的有居民居住的樣子 到底接著就往回走啦,走到售票處那棟房子的對面的房子其實就是彩虹夫婦的住所喔 現在是胡桃鉗娃娃的販賣店,裡面的娃娃也都很精緻,也不是很貴 我買了1隻5000小的胡桃鉗士兵 逛完這間再到一開始的紀念品房子,這棟就是入口處有鐘樓塔那一棟 所以還蠻高的有4.5層樓,進去後方上樓是要拿票根給他看的喔 後方的模型是有小火車在上面跑的,樓上都是關於瑞士的圖畫或模型 到這裡就逛完全部囉~ 因為一直拍照大概逛了1.5小時 但光從首爾市區來這裡的車程就要花2小時,可是真的很漂亮喔 但來這裡我實在不知道還要怎麼再去加平郡另一點小法國村跟晨靜樹木園 好像不太順,可能就建議早上9點就開始出發到這裡差不多11點多 然後逛完就直接回首爾大概下午4點就繼續市區的行程吧 在清平站還要注意一點喔,因為往著指標上來的3.4月台上的看板 標的很像只有第4月台的車才會開往大成里方向 害我們錯過了好幾班第3月台也是到大成里的車,苦等很久啊 所以其實是3.4月台的車都有往大成里喔(嚴重懷疑第4月台根本不會會有車進來) 以上給想去瑞士村的大家做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85.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444520.A.C3B.html

02/18 23:25, , 1F
瑞士村真的超美!回程是請門口警衛大叔幫我打電話叫車
02/18 23:25, 1F

02/18 23:25, , 2F
還請我喝咖啡 用英文韓文交談也聽不太懂 很熱心的人~
02/18 23:25, 2F
文章代碼(AID): #1JyoXem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yoXem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