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住宿問題求給意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牛奶瓶)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5:49), 編輯推噓24(24018)
留言4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10/11 or 10/15要出發 目前住宿有選到三間不同區域的地方,方便大家給個意見 1.弘大 Ann guest house:板上說晚上很好逛,東西也很好吃(這二點心動) 搭機場線也很方便,但要去其他點轉程多也較遠 所以還在考慮中... 2.新村 W huose:去年韓國旅行有住過新村,附近的周糟也都逛滿多次的 但板上評價很高,有在想要不要住別的區域看看.... 3.東大歷史公園站 東橫 INN or 屋塔房:因為剛好在中間接三線,要去哪都方便 晚上除了東大門可逛,還有像梨大、新村 那種小店可逛嗎?因為去年沒排到這邊。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2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520945.A.A0C.html

08/20 15:55, , 1F
1和2只差一站,距離遠或轉乘問題應該一樣吧
08/20 15:55, 1F

08/20 15:55, , 2F
1還多一條線呢
08/20 15:55, 2F

08/20 16:02, , 3F
我之前是住在3,不過是別的民宿,下次再去我還是會住3
08/20 16:02, 3F

08/20 16:02, , 4F
交通方便,吃的東西也多,但是逛幾乎都是批發,店家不一
08/20 16:02, 4F

08/20 16:03, , 5F
定會賣!
08/20 16:03, 5F

08/20 16:06, , 6F
可以請問樓上,您是住哪間嗎?
08/20 16:06, 6F

08/20 16:12, , 7F
先訂看看吧
08/20 16:12, 7F

08/20 16:14, , 8F
10月W HOUSE還有房間嗎?
08/20 16:14, 8F

08/20 16:19, , 9F
10/11、12、14、16、18、19東橫INN都沒房間囉
08/20 16:19, 9F

08/20 16:19, , 10F
但可以每天去網站晃晃看啦,有時候會有別人退的空房
08/20 16:19, 10F

08/20 16:37, , 11F
whouse還有房間嗎~?
08/20 16:37, 11F

08/20 16:42, , 12F
w house 我四月問 10-11月就滿了
08/20 16:42, 12F

08/20 17:06, , 13F
東大門不好逛 所以我住弘大
08/20 17:06, 13F

08/20 18:39, , 14F
能訂到哪一間就睡哪一間吧!現在恐怕都客滿了!
08/20 18:39, 14F

08/20 18:52, , 15F
這次訂j.b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08/20 18:52, 15F

08/20 20:53, , 16F
推薦東橫INN
08/20 20:53, 16F

08/20 21:39, , 17F
住弘大優點,不擔心沒東西吃,回家時不用拖很久的行李
08/20 21:39, 17F

08/20 21:55, , 18F
我每次去都住東橫INN,我這次去也跟你的時間差不多
08/20 21:55, 18F

08/20 21:56, , 19F
不過七月初時就訂滿了哦,我只有訂到後三天,前兩天
08/20 21:56, 19F

08/20 21:56, , 20F
只好去住弘大
08/20 21:56, 20F

08/20 21:58, , 21F
我建議以交通方便為優先考量,就算再好逛再多好吃的
08/20 21:58, 21F

08/20 21:59, , 22F
也不可能每天都去逛都去吃,但交通方便會讓你每天的
08/20 21:59, 22F

08/20 22:00, , 23F
行程更輕鬆
08/20 22:00, 23F

08/20 22:14, , 24F
w house 應該沒房間了吧
08/20 22:14, 24F

08/20 23:27, , 25F
2我2月問8月的就滿了
08/20 23:27, 25F

08/21 00:11, , 26F
現在訂很多都沒房間了
08/21 00:11, 26F

08/21 00:42, , 27F
W house我下週要去 不過我一月早就訂了 現在不可能
08/21 00:42, 27F

08/21 00:42, , 28F
訂到十月的吧!
08/21 00:42, 28F

08/21 01:39, , 29F
這三間都很夯現在都訂不到了把
08/21 01:39, 29F

08/21 01:42, , 30F
屋塔房不錯 應該還有空房 知名度不高但是就在東橫旁邊
08/21 01:42, 30F

08/21 01:43, , 31F
逛的沒什麼不是批客晚上頗無聊 但路邊有小吃對面也有
08/21 01:43, 31F

08/21 10:22, , 32F
我住麗玲民宿, 環境不錯, 而且人很好唷~ 服務很好!
08/21 10:22, 32F

08/21 10:26, , 33F
東大門不好逛+1 但東西好吃的很多!!!!
08/21 10:26, 33F

08/21 13:50, , 34F
看大家都推W HOUSE我昨天去訂10/20的竟然還有 超開心
08/21 13:50, 34F

08/21 16:40, , 35F
請問有住過IB Vill的嗎?
08/21 16:40, 35F

08/22 01:07, , 36F
1我上個月住過很滿意,重點是那棟大樓通地鐵,抬行李省很
08/22 01:07, 36F

08/22 01:07, , 37F
多吃奶力氣,但還是有要扛過一些樓梯的
08/22 01:07, 37F

08/22 12:58, , 38F
請問他們有附早餐嗎?
08/22 12:58, 38F

08/22 13:11, , 39F
有點好奇原po列的這些後來有訂到嗎
08/22 13:11, 39F

08/22 13:11, , 40F
我們那時三月多看11月的很多都還滿房了XD
08/22 13:11, 40F

08/22 14:20, , 41F
我錢前兩個禮拜問w house有兩天空房喔,可能有人取消
08/22 14:20, 41F

08/22 15:47, , 42F
有喔,W House還有房間,但因為是雙人房我們要三人的
08/22 15:47, 42F
文章代碼(AID): #1Jz5Bne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5Bne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