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賞楓、銀杏推薦—首爾兒童大公園(補拍攝日期)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已經開始規劃賞楓行程了呢?
過去兩年正好都有在韓國追楓紅&被銀杏果砸......
所以來分享一下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景點—兒童大公園
============================
有圖原文: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85717133
============================
雖然此刻正是夏末,
然而如果想規劃在秋天賞楓的話,相信現在應該差不多是時候了!
2012年在首爾的那個秋季,
真心覺得要看楓紅、銀杏黃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情,
就連中央大的校園都是那樣的美不勝收......
不過對於旅人來說,或許沒有這麼多時間,
既然都花了機票錢,想必是一定要「中」那最美的景色吧~?
如果要舉出首爾市內賞楓、賞銀杏的聖地,大概如下:
景福宮(11/3)
百年老樹映照的金黃世界
與宮殿建築相映成色的美麗楓紅
成均館大學(11/8)
成均館大學(山頂處)
成均館大學明倫堂
成均館大學大門入口處(當天正好遇到大學入學考試)
中央大學(10月底-11月初)
中央大學圖書館前
中央大學校門口
其他像是三清洞、北村、南山這些地方賞楓、賞銀杏都十分美麗!
不過今天要推薦的是比較多韓國人去的地方——首爾兒童大公園
第一次去到首爾大公園其實是因為要觀賞音樂劇「霜花別曲」,
在首爾大公園內有一座富麗堂皇的表演廳「環球藝術中心」,
內部採用的是歐風歌劇院的裝潢。
9月底去時還算綠意盎然,
從5號線峨磋山這個入口進入兒童大公園的話,
可以看見道路兩旁是非常挺拔的銀杏樹,
兒童大公園內有一些遊樂設施(但當天下午去的時候,似乎是都沒有在營運)
沿著指標可以看到裡面有噴水池、足球場、還有動物園
動物園大概就是一些比較簡單的動物,人類的祖先、好朋友—各種猴子。
High Light的部分,(10月28日)
是快到後門出口時這整片的落葉路,
去的那天,腳下的樹葉大概已經有1.5公分厚了,
許多人在這裡拍照、拋葉子XD
那每走一步樹葉窸窸窣窣的聲音,
搭配著秋天的颯颯涼意,
如果帶著野餐道具似乎就更完美了~
交通方式:
1.搭乘地鐵5號線至峨搓山站
2.搭乘地鐵7號線至兒童大公園站
這兩個地鐵站剛好把大公園包在中間,
所以可以前進後出或是後進前出都可以有地鐵搭乘,
慢慢走慢慢拍照大概1個鐘頭左右可以結束,
來首爾賞楓時,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這裡~
不是週末的話,人相對來講少很多的地方!
--
[MusiCORE BEN's MURMUR]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
[旅食劇落 in Taiwan & Korea]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ore2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6.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545457.A.DBF.html
推
08/20 23:55, , 1F
08/20 23:55, 1F
推
08/21 00:07, , 2F
08/21 00:07, 2F
推
08/21 00:31, , 3F
08/21 00:31, 3F
→
08/21 08:25, , 4F
08/21 08:25, 4F
※ 編輯: changapi (210.69.138.172), 08/21/2014 10:01:55
推
08/21 13:12, , 5F
08/21 13:12, 5F
推
08/21 13:27, , 6F
08/21 13:27, 6F
→
08/21 16:15, , 7F
08/21 16:15, 7F
推
08/21 17:25, , 8F
08/21 17:25, 8F
→
08/21 20:00, , 9F
08/21 20:00, 9F
→
08/22 18:25, , 10F
08/22 18:25, 10F
推
08/24 18:19, , 11F
08/24 18:19, 1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