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Skypark系列的飯店有無空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文太太)時間12年前 (2014/08/20 23:1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預計明年1月中旬到韓國6天 前年住在國都時~是3月那時雖然天氣冷~但是室內的燈卻讓室內異常悶熱 室內溫度有28.29度~後來問了飯店櫃檯~是因為天氣冷~ 所以空調不能使用~結果只好請櫃台給我們電扇~差點熱死 剛剛在挑選飯店時~忽然想到空調這點 我想使用華航機+酒~而在訂飯店時~只能訂Skypark系列的 要在出發前才會知道是1 or 2 或 3 ~ 所以想請問各大版友~有沒有人在1月時住過這系列的房間?? 有無空調?? 跪求大家的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54.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547740.A.3BC.html

08/21 00:11, , 1F
有空調
08/21 00:11, 1F

08/21 14:52, , 2F
去年去住有阿! 我是住明洞大街裡的
08/21 14:52, 2F

08/23 15:36, , 3F
不會吧~國都飯店居然沒有空調+_+
08/23 15:36, 3F

08/23 15:37, , 4F
之前有住過2有空調,但房間有點小
08/23 15:37, 4F

08/23 21:21, , 5F
恩恩~很多飯店好像天氣冷都不開空調的
08/23 21:21, 5F

08/24 00:42, , 6F
在國都飯店後方的PJ飯店沒空調是在11月去住,當時天氣
08/24 00:42, 6F

08/24 00:44, , 7F
偏冷,不過房間外有陽台可以開門出去,也有紗門,晚上
08/24 00:44, 7F

08/24 00:45, , 8F
只有開門就不會悶熱,睡到半夜還會冷
08/24 00:45, 8F
文章代碼(AID): #1JzBkSE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BkSE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