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lola闖韓國_day4 :)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n)時間12年前 (2014/08/21 04:3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 http://putiko324.pixnet.net/blog/post/386625062 Aug 21 Thu 2014 03:47 Lola x Korea Day4 弘大行前小功課 分享: 嗨~ 請原諒昨天蘿拉沒有更新網誌 由於昨天住宿得地方不知道為什麼鬼打墻得沒有wifi!!! 又加上遇到一些事讓蘿拉第一次在韓國認真的哭了... ---------------------------------------------------- 很快速得進入到第四天~ 今天沒什麼特別記畫就想在梨泰院附近逛街! 紀錄一下每天自己得長相(自以為兩個月後基因會改變 這是梨泰院後面餐廳得巷子~ 記得來一定要找間異國餐廳吃喲! 除非你像蘿拉一樣孤單ㄧ人無法進去 嗚嗚 只能乖乖吃拌飯因為事一人份ﴠﴊ 走著走著遇到間賣希臘式得小吃~ 整體很地中海風 老版人很好會和你聊天喲~ 點了烤雞肉 雖然蠻小一份但真的好吃噢~ 蘿拉上次提過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冰這件事 但他們的冰其實都不便宜>< 像cafe Bene 一個刨冰就要好幾百台幣而且他下面會寫熱量 一個1300卡 就算超便宜我也不敢自己吃啦! 太罪惡了:<<< 於是31變成我的最愛! 比台灣便宜 而且很好吃~~~ 聽說台灣得31都收的差不多了 覺得好可惜 真的很好吃耶>< 由於明天要去弘大 決定來做個小功課爬文看看有什麼好吃特的~ 嗚嗚 必竟我事台南來的歪嘴雞 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才干願...... 韓國星巴克賣的東西跟台灣有點不同~ 蛋糕也多了好多種但真的好貴要200台幣>< 然後也賣起韓國人最愛的冰~ 真的很奇妙 由於蘿拉之前再星巴克上過班真的是對他情有獨衷阿! 而且星巴克再這並不貴 跟很多聯所咖啡廳價錢差不多~ 這是旁邊路人捐獻給我的紙.... 因為沒有帶筆記本的習慣 於是拿了星巴克給的超小收據背寫明日行程>< (就是左上角那張小紙.... 可能旁邊路人覺得我也太刻難 默默的遞了一張紙給我 嗚嗚 真的是太溫暖了!!! 晚上的梨泰院~ 很多外國人 但真的不要晚上自己走在這 蠻危險的 會有很多外國人跟你講話 有時候他們都喝醉了 除非你跟蘿拉一樣最會裝聾作啞 低頭狂快走就可以~ 韓妹真的隨便每個身材都好好阿!!!!!!!! 這是蘿拉每天回家要爬的坡........ 但每次覺得很累 看看韓妹照片就會咬牙得爬回家阿ﴠﴊ 昨天真的是蘿拉很低落的一天 但很開心能在這裡和你們說說話:)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分享。 雖然我的旅途並不特別 但卻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很開心能與你們一同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9.25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566965.A.A86.html

08/21 09:13, , 1F
哭哭的事件是???
08/21 09:13, 1F

08/22 01:49, , 2F
遇到些不好的人><
08/22 01:49, 2F

08/22 08:26, , 3F
我現在也正在韓國XD 加油喔!
08/22 08:26, 3F

08/22 21:36, , 4F
一個人在外注意安全捏:)
08/22 21:36, 4F

08/25 16:03, , 5F
好的喲:)謝謝你們這麼貼心~y大也是噢!
08/25 16:03, 5F
文章代碼(AID): #1JzGQrg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GQrg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