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lola闖韓國_day4 :)
圖文網誌:
http://putiko324.pixnet.net/blog/post/386625062
Aug 21 Thu 2014 03:47
Lola x Korea Day4 弘大行前小功課
分享:
嗨~
請原諒昨天蘿拉沒有更新網誌
由於昨天住宿得地方不知道為什麼鬼打墻得沒有wifi!!!
又加上遇到一些事讓蘿拉第一次在韓國認真的哭了...
----------------------------------------------------
很快速得進入到第四天~
今天沒什麼特別記畫就想在梨泰院附近逛街!
紀錄一下每天自己得長相(自以為兩個月後基因會改變
這是梨泰院後面餐廳得巷子~
記得來一定要找間異國餐廳吃喲!
除非你像蘿拉一樣孤單ㄧ人無法進去 嗚嗚
只能乖乖吃拌飯因為事一人份ﴠﴊ
走著走著遇到間賣希臘式得小吃~
整體很地中海風
老版人很好會和你聊天喲~
點了烤雞肉 雖然蠻小一份但真的好吃噢~
蘿拉上次提過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冰這件事
但他們的冰其實都不便宜><
像cafe Bene 一個刨冰就要好幾百台幣而且他下面會寫熱量 一個1300卡
就算超便宜我也不敢自己吃啦! 太罪惡了:<<<
於是31變成我的最愛!
比台灣便宜 而且很好吃~~~
聽說台灣得31都收的差不多了 覺得好可惜
真的很好吃耶><
由於明天要去弘大 決定來做個小功課爬文看看有什麼好吃特的~
嗚嗚 必竟我事台南來的歪嘴雞 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才干願......
韓國星巴克賣的東西跟台灣有點不同~
蛋糕也多了好多種但真的好貴要200台幣><
然後也賣起韓國人最愛的冰~ 真的很奇妙
由於蘿拉之前再星巴克上過班真的是對他情有獨衷阿!
而且星巴克再這並不貴 跟很多聯所咖啡廳價錢差不多~
這是旁邊路人捐獻給我的紙....
因為沒有帶筆記本的習慣 於是拿了星巴克給的超小收據背寫明日行程><
(就是左上角那張小紙....
可能旁邊路人覺得我也太刻難 默默的遞了一張紙給我
嗚嗚 真的是太溫暖了!!!
晚上的梨泰院~
很多外國人 但真的不要晚上自己走在這 蠻危險的
會有很多外國人跟你講話 有時候他們都喝醉了
除非你跟蘿拉一樣最會裝聾作啞 低頭狂快走就可以~
韓妹真的隨便每個身材都好好阿!!!!!!!!
這是蘿拉每天回家要爬的坡........
但每次覺得很累 看看韓妹照片就會咬牙得爬回家阿ﴠﴊ
昨天真的是蘿拉很低落的一天
但很開心能在這裡和你們說說話:)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分享。
雖然我的旅途並不特別 但卻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很開心能與你們一同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9.25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566965.A.A86.html
推
08/21 09:13, , 1F
08/21 09:13, 1F
→
08/22 01:49, , 2F
08/22 01:49, 2F
推
08/22 08:26, , 3F
08/22 08:26, 3F
推
08/22 21:36, , 4F
08/22 21:36, 4F
→
08/25 16:03, , 5F
08/25 16:03,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