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ngo six島山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不問人間俗事)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1:1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最近有經過或去過的大大 這間現在真的已停業了嗎TAT 下星期要去韓國 本來已規劃去朝聖一下 爬一下文似乎是關店了(?) 另外想請教一下 有一天的行程是 早上到狎鷗亭 然後中午在新沙洞吃飯 下午逛新沙洞 晚上五點到忠正路看亂打秀 早上狎鷗亭有什麼可以逛的嗎 還是直接殺去主攻新沙洞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4.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626733.A.47D.html

08/22 11:44, , 1F
5月份跟團旅行社行程有這間 確定關店了 所以後來我們
08/22 11:44, 1F

08/22 11:45, , 2F
就改成去新沙的分店
08/22 11:45, 2F

08/22 14:28, , 3F
謝謝t大!
08/22 14:28, 3F
文章代碼(AID): #1JzV0jH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V0jH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