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2-10/7首爾六天五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pRinCeSs wAwa)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4:40), 12年前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好 我跟一位朋友預計10/2至10/7到韓國自助旅行 關於行程安排想請教版上各位是否有需要調整, 或者有推薦更棒的景點規劃? 我們班機是: 10/2 泰國航空 16:15到仁川機場 10/7 泰國航空 17:30離開仁川機場 試擬行程如下: DAY1-10月2日(四) 下午4:30 仁川機場+租門號/蛋 下午6:30 新村民宿 下午7:30 晚餐(神仙雪濃湯+大使館換錢) 下午9:00 首爾塔 DAY2-10月3日(五) 上午7:30 早餐(新村ISSAC) 上午8:30 北村 上午11:30 中餐(吃休錢走) 下午12:30 祕苑 下午3:00 昌德宮 下午5:00 仁寺洞 下午7:50 JUMP秀 DAY3-10月4日(六) 上午8:00 早餐(新村飯捲天國) 上午9:00 景福宮 下午12:30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下午1:30 光化門+清溪川 下午3:30 梨花大學 下午5:00 梨大火飯 下午6:00 弘大商圈 下午8:30 合井Home Plus DAY4-10月5日(日) 上午7:00 早餐(ISSAC) 上午8:30 慶熙大學 上午11:00 中餐(慶熙海鮮煎餅) ->慶熙大學附近是否有推薦的中餐? 下午12:30 江村Rail Park 下午6:00 麻浦海鷗烤肉 下午7:30 新村汗蒸幕/或逛新村 DAY5-10月6日(一) 上午9:00 亭子洞咖啡廳(含早午餐) 下午12:30 雲峴宮 下午2:30 狎鷗亭 下午5:30 晚餐(開花炸醬麵) 下午6:30 明洞 DAY6-10月7日(二) 上午8:30 西大門獨立公園 上午10:30 廣藏市場 下午13:00 前往仁川 針對我們的行程,除了想聽各位版大的意見 另外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早餐除了ISSAC跟飯捲天國是否還有其他選擇? 2.最後一天的午餐,是否有推薦的餐點? 3.第三天行程一早加入北村八景,下午清溪川後加入廣藏市場行程,是否會太緊湊? 4.由於本人非常排斥逛街,擔心第五天新沙洞/狎鷗亭只是逛街景點, 是否該區域有其他特別景觀值得一探,或者板友能推薦更好的景點? 5.開天節商家是否會休息?當天會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值得參加嗎? 6.最後一天是否需要預留更多時間至機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8689611.A.3A4.html ※ 編輯: wanjane0319 (111.254.52.7), 08/22/2014 14:42:23

08/22 14:47, , 1F
10/2可能只能去首爾塔囉,下山攤販差不多開始收攤了
08/22 14:47, 1F

08/22 14:52, , 2F
10/3土俗村移到景福宮那天去,同一站的;然後早上可安排
08/22 14:52, 2F

08/22 14:53, , 3F
逛安國站附近的市場,然後直接逛昌德宮和秘苑,再來午餐
08/22 14:53, 3F

08/22 14:54, , 4F
10/4的吃休錢走應該是三清洞那家吧,就挪到10/3午餐
08/22 14:54, 4F
好的 感謝你,如果明洞那個時間 店家差不多都休息了, 第二天安排逛弘大商圈的部分,是不是也差不多沒得逛了?

08/22 16:35, , 5F
D2覺得逛完雲峴洞直接去弘大逛+吃晚餐
08/22 16:35, 5F

08/22 16:54, , 6F
八景最少起碼要3小時,順路下來直接在三清洞或仁寺洞吃午餐
08/22 16:54, 6F

08/22 16:54, , 7F
吧 廣藏市場在鐘路五家 如果想去就逛完仁寺洞(鐘路三家)在
08/22 16:54, 7F

08/22 16:54, , 8F
去,走15分不然地鐵一站,當然後面所有行程都會往後延
08/22 16:54, 8F

08/22 23:18, , 9F
明洞9:00大多只剩路邊小吃攤~~!
08/22 23:18, 9F
根據樓上三位的建議,我行程有重新修正,再麻煩各位幫我看看是否有比較順? → WowProctor: 應該會不好訂房 仁川亞運 9月19日至10月4日 08/23 15:16 嗯嗯~我們很幸運的已經訂到房間了

08/23 17:31, , 10F
最後一天午餐看要不要去吃孔陵一隻雞
08/23 17:31, 10F

08/23 17:33, , 11F
如果不想去逛新沙/狎歐亭,要不要去惠化梨花洞壁畫?
08/23 17:33, 11F
謝謝s大的建議,朋友似乎對於狎鷗亭比較感興趣, 壁畫的行程我會先查詢,如果到時候覺得狎鷗亭不符期待, 再轉往惠化晃晃。不知道s大針對我修改後的行程,是否還有其他建議?

08/23 20:27, , 12F
秘苑在昌德宮裡面,所以不可能逛完昌德宮,再出來吃飯
08/23 20:27, 12F

08/23 20:27, , 13F
,然後進去秘苑的
08/23 20:27, 13F

08/23 20:33, , 14F
給你參考:北村-吃休錢走-秘苑-仁寺洞(雲硯宮當備案,
08/23 20:33, 14F

08/23 20:33, , 15F
有體力就去)
08/23 20:33, 15F

08/23 20:48, , 16F
10/4土俗村-景福宮-梨大-弘大
08/23 20:48, 16F

08/23 20:50, , 17F
10/6亭子洞咖啡街-狎鷗亭-首爾塔-明洞
08/23 20:50, 17F

08/23 20:53, , 18F
或者首爾塔放第一晚,換完錢直接上山,明洞放10/6慢慢
08/23 20:53, 18F

08/23 20:53, , 19F
08/23 20:53, 19F

08/23 20:56, , 20F
最後一天如果搭機場捷運,應該2點出發就可以了
08/23 20:56, 20F
感謝S大的建議,參考您的意見後,再次做了修正, 為了配合祕苑導覽、景福宮交接時間,所以這兩個行程點沒有變動, 最後一天,原本預計2點出發到機場, 但朋友擔心機場人潮太多,退稅及通關會延誤我們登機, 建議我們可以的話先到機場, 所以我時間上折衷S大與朋友的意見,改為13點。 如果S大方便,煩請再次針對修正後的行程給予意見,非常感謝您。

08/24 20:42, , 21F
原則上可以了。請問一下是在哪看jump秀?
08/24 20:42, 21F
S大您好,因為10月份的表演似乎還不能預約,所以還不確定, 我們預計不是去西大門看Jump,就是去鐘閣站看Bibap! ※ 編輯: wanjane0319 (1.173.214.106), 08/25/2014 18:49:22
文章代碼(AID): #1JzkNBE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zkNBE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