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ETUDE HOUSE超好用眼唇卸妝液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魚)時間12年前 (2014/08/30 01:1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acarpblog.com/2014/08/blogger-etude.html ETUDE HOUSE的眼唇卸妝液平價又好好用,超推薦!! 每次去韓國好像都會買ETUDE HOUSE的產品,沒辦法總是會不小心就走進它們家,可能是 因為在台灣有比較多分店,看起來比較熟悉的關係吧,不過這次去明洞的感覺很不好,那 裏美妝店的店員臉都很臭,親切的只有外面攬客發試用品的小姐,然後一進去之後就是一 堆大陸人遊客還有臭臉店員XDD 大陸遊客逛美妝店超煩的,看到一樣東西拿起來就一直問”這個多少錢?" "這個打幾折? ” “那換算成人民幣是多少錢?”反正甚麼都用問的就對了,就不會看一下標籤或是自己 拿計算機按一下嗎?一點概念都沒有嗎?難怪店員都被她們搞到臉很臭... 兩年不見,明洞變得越來越恐怖了,看這人潮黑壓壓的一片完全看不到地面耶,周末下午 去那邊根本就是動彈不得阿,偏偏我們又很神經搞到最後一天才拖著行李要去買東西,根 本就搞死自己,超難走的 這次從ETUDE HOUSE買了不少東西,不過明洞這邊的美妝店真的不如往常,送的試用品真 的變少變小器了,店員態度也更差了,唉唉~下次還是去東大門那邊買,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這個眼唇卸妝液了,定價4000韓元,折合台幣117元(最近匯率比 較差1:34),我記得還有打折,所以不到台幣100元吧,超便宜的,在台灣官網看要200元 ,所以幾乎是對折了,100ml可以用好久,但是下次如果再去的話,我會想多帶幾罐囤著 耶 這跟我之前用過的眼唇卸妝液比起來真的是好用很多,使用的時候要先搖勻,讓油層和水 層融合之後使用,不過其實在倒過來沾在化妝棉上的時候,就會迅速融合了,所以也不用 特別搖晃,拿化妝棉沾一點之後在眼皮上壓五秒之後輕輕一推,就可以卸得好乾淨,這個 效果好好讓我忍不住就想要拍照寫文了,而且它不會刺激眼睛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之前 用過忘了哪個牌子,不小心碰到眼睛就超刺痛的,很不舒服,但這個都不會,不過它有個 缺點就是香精味頗重,韓國的美妝保養品似乎很多都有這樣的問題,好像只有某些品牌會 特別標榜無香精或是純天然成分吧,但我也看不懂,所以就隨便買隨便用啦~哈哈 -- http://www.acarpblog.com/ ~美食魚樂誌‧小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4.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332565.A.CEE.html

08/30 09:33, , 1F
我也要推薦韓國Ponds眼唇卸妝 超好用 好卸不刺激
08/30 09:33, 1F

08/30 09:34, , 2F
08/30 09:34, 2F

08/30 09:35, , 3F
而且沒有香精味
08/30 09:35, 3F

08/30 15:20, , 4F
八月去明洞 贈品超級少......
08/30 15:20, 4F

08/30 16:46, , 5F
剛買完…贈品才2樣,是買太少嘛!?
08/30 16:46, 5F

08/31 13:59, , 6F
忠實用戶+1 台灣有時候會買一送一!
08/31 13:59, 6F
文章代碼(AID): #1K0BLLp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K0BLLp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