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代祖馬鈴薯排骨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統一蜜豆奶)時間4年前 (2021/10/04 00:43), 4年前編輯推噓30(30010)
留言4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突然想起之前去韓國吃到覺得驚為天人的美味馬鈴薯排骨,所以估狗了一下發現竟然 顯示永久停業了QQ… 疫情真的影響好大啊….印象中是很有名的店家 之前也是因為很想吃,在台灣有找過而且去吃了,但是完全是不一樣的口味 查了一下好像也沒有分店,因為只吃過這一家,想請問韓國當地的馬鈴薯排骨湯味道都是 類似的嗎,實在很想再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33279431.A.2E4.html

10/04 02:15, 4年前 , 1F
弘大那間嗎?東廟有一間也蠻多人去吃的,兩間我覺得差不
10/04 02:15, 1F

10/04 02:15, 4年前 , 2F
10/04 02:15, 2F
東廟筆記起來~

10/04 07:52, 4年前 , 3F
我前陣子還有去耶~有搬到附近,不是原本的地方喔
10/04 07:52, 3F

10/05 00:03, 4年前 , 4F
他還在 只是換位置
10/05 00:03, 4F
知道還在我就安心了XD 開心

10/05 14:46, 4年前 , 5F
韓國好吃的馬鈴薯排骨湯很多 你講的這家在韓國人評價很低
10/05 14:46, 5F
阿珠媽是有點兇,但是好吃度蓋過了態度XD,之後再來試試其他家

10/05 15:49, 4年前 , 6F
我都吃我家巷口那間 啊等等 不是台南
10/05 15:49, 6F
台南也行啦 哈哈哈

10/06 08:26, 4年前 , 7F
求韓國人評價高的馬鈴薯排骨湯 謝謝 (東廟的已超過)
10/06 08:26, 7F

10/06 08:27, 4年前 , 8F
*吃過
10/06 08:27, 8F

10/06 10:00, 4年前 , 9F
最愛乙支路東元家~去首爾必吃!
10/06 10:00, 9F
※ 編輯: unmyttv2 (36.239.131.156 臺灣), 10/06/2021 10:07:50

10/06 19:54, 4年前 , 10F
我家附近的馬鈴薯排骨湯 在這一區人氣小高也蠻好吃的
10/06 19:54, 10F

10/06 19:54, 4年前 , 11F
雖然我住的首爾不是鬧區XD
10/06 19:54, 11F

10/09 13:00, , 12F
首爾很多家好吃的,這家真的態度好差
10/09 13:00, 12F

10/09 13:44, , 13F
江南站附近也有不錯的
10/09 13:44, 13F

10/15 13:15, , 14F
乙支路真的好吃
10/15 13:15, 14F

10/16 09:46, , 15F
搬家一陣子了
10/16 09:46, 15F

10/17 09:00, , 16F
請問搬去哪裡了?我也好愛這間~東廟的還是覺得不夠喜
10/17 09:00, 16F

10/17 09:00, , 17F
歡QQ
10/17 09:00, 17F

10/17 23:27, , 18F
這間很鹹很辣,但我就喜歡耶。
10/17 23:27, 18F

10/19 12:14, , 19F
我覺得這間好吃耶
10/19 12:14, 19F

10/20 15:21, , 20F
記得是搬到旁邊兩間而已 沒有很遠 冬天半夜吃這個很暖
10/20 15:21, 20F

10/24 12:50, , 21F
兩間都吃過,比較喜歡弘大的這間
10/24 12:50, 21F

10/24 13:20, , 22F
推聖水的傳說中的馬鈴薯湯
10/24 13:20, 22F

10/25 10:06, , 23F
這間很好吃
10/25 10:06, 23F

10/25 16:04, , 24F
聖水的好吃
10/25 16:04, 24F

10/26 18:58, , 25F
之前去也都是吃東廟的
10/26 18:58, 25F

10/26 21:31, , 26F
聖水的好吃 超懷念QQ
10/26 21:31, 26F

10/26 23:48, , 27F
好懷念QQ
10/26 23:48, 27F

10/31 18:24, , 28F
弘大那間搬到隔壁而已 變大間了
10/31 18:24, 28F

11/03 14:28, , 29F
二代祖 還不錯 第一次吃馬鈴薯排骨湯就這間
11/03 14:28, 29F

11/05 13:28, , 30F
超好吃
11/05 13:28, 30F

11/05 15:19, , 31F
還可以 但地點是真的超級方便!!!
11/05 15:19, 31F

11/07 23:43, , 32F
聖水好吃+1
11/07 23:43, 32F

11/22 16:44, , 33F
東廟超好吃!
11/22 16:44, 33F

11/23 14:54, , 34F
這間好吃~
11/23 14:54, 34F

11/23 19:43, , 35F
想知道台南推薦店,please~
11/23 19:43, 35F

11/23 23:20, , 36F
聖水的好吃+1
11/23 23:20, 36F

11/29 02:39, , 37F
消夜去吃 隔天臉超腫XD
11/29 02:39, 37F

12/04 21:28, , 38F
大家推的有資訊嗎?想要留起來以後去吃
12/04 21:28, 38F

01/12 11:12, , 39F
聖水的好吃
01/12 11:12, 39F

04/07 09:23, , 40F
推聖水 媽媽也超愛
04/07 09:23, 40F
文章代碼(AID): #1XMTt7B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XMTt7B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