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韓國的食物很令人懷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yanjuen)時間4年前 (2021/12/28 22:57),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看照片回憶的時候突然看到香港餐廳的炸醬飯跟糖醋肉真的眼淚要掉下來了,那時 候真的很常去吃,基本上一周吃三次 https://i.imgur.com/SCM0n4S.jpg
還有在弘大那時候只要有朋友來我一定帶他們去吃的咖啡廳,非常日系風的店,但一定要 說食物真的有驚艷到我 https://i.imgur.com/kQsX61B.jpg
還有不管冬天夏天都要吃的雪冰 https://i.imgur.com/56XrHE1.jpg
好懷念喔天啊,感覺可以來開一個韓國美食IG,紀念一下吃過些什麼,跟一些隱藏的美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3.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40703437.A.935.html

12/30 02:08, 4年前 , 1F
光價格就人事全非了 唉
12/30 02:08, 1F

01/02 15:40, , 2F
那間咖啡廳我去過欸QQ好想念
01/02 15:40, 2F

01/03 17:14, , 3F

01/11 18:06, , 4F
好想喝便宜的燒酒 台灣太貴了 口味又少
01/11 18:06, 4F

01/14 12:52, , 5F
好懷念去超市掃貨帶回來台灣QQ燒酒跟泡麵真的便宜
01/14 12:52, 5F

01/15 02:03, , 6F
好懷念愛馬仕咖啡廳 完美的提拉米蘇以及燉飯
01/15 02:03, 6F

01/25 23:07, , 7F
韓國東西好合我口味
01/25 23:07, 7F

02/01 19:48, , 8F
想吃烤牛腸跟醬蟹
02/01 19:48, 8F

02/12 14:54, , 9F
好想吃local的紫菜飯捲還有胖胖瓶香蕉牛奶
02/12 14:54, 9F

02/15 00:11, , 10F
想吃血腸湯飯
02/15 00:11, 10F

02/18 12:15, , 11F
隨便都好吃的炸排料理!
02/18 12:15, 11F

02/18 12:17, , 12F
醒酒排骨湯(根本亂點的)
02/18 12:17, 12F

04/26 22:16, , 13F
想吃烤肋排 豬肉湯飯
04/26 22:16, 13F
文章代碼(AID): #1XooNDa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XooNDa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