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邱四天三夜之旅(影片Vlog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en)時間4年前 (2022/03/09 08:08), 4年前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是否很想念到韓國旅遊的時光?我也是! 也因為這樣最近終於有動力把2019年年底去韓國的紀錄給剪出來了! 接著2020年的年初開始就如大家一起經歷的一樣...... 不曉得大家距離上一次去韓國是多久之前了?QQ 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吃飯無聊時點閱 可以懷念一下韓國的景色與美食 XD 影片在這:https://youtu.be/QlUkLIU6Rac
這支影片分享的是大邱四天三夜的Vlog 影片內也有一些旅遊資訊 有喜歡的店家或景點也可以先加入收藏 待往後可以飛了再去好好玩! 以下也附上這趟旅程的簡要行程給大家參考~ (有些沒有在影片中呈現,請見諒) #Day 1 飛往大邱(虎航紅眼班機) 上午:Green Vill汗蒸幕 中午:半姥紫菜包飯 下午:近代文化胡同、桂山天主教教堂、咖啡店 晚上:東城路商圈、晚餐鳳雛燉雞 *Green Vill是很在地幾乎未觀光化的汗蒸幕,非常多阿嘉西跟阿珠瑪在早上去那邊睡覺 XD #Day 2 白天:八公山纜車(賞楓) 晚上:米津五花肉烤肉(晚餐) *晚上因為跟韓國朋友見面,他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很在地的烤肉店,好吃~ 如果有興趣歡迎參考: http://go.yenliving.com/3y7k8g #Day 3 上午:正直的金先生(早餐) 中午:金光石街 下午:超市採買伴手禮、前山公園 晚上:烤腸一條街 #Day 4 上午&中午:巨松燉排骨 下午:東城路商圈、拍證件照 晚上:朋友回台、我往釜山一個人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影片分享 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大邱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去!) 另外還請多多期待下支釜山獨旅影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0.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46784496.A.724.html ※ 編輯: m11477 (49.216.190.230 臺灣), 03/09/2022 08:08:55

03/09 19:33, 4年前 , 1F
以後來大邱也要變麻煩了 機場要搬了
03/09 19:33, 1F

03/10 19:35, 4年前 , 2F
還早啦 起碼還要六七年
03/10 19:35, 2F

03/10 19:35, 4年前 , 3F
然後蓋好之後準備跟光州務安一樣蚊 哈哈
03/10 19:35, 3F

03/10 19:36, 4年前 , 4F
還好有影片 裡面一堆店都洗牌了 影片剛好當作歷史記憶
03/10 19:36, 4F

03/10 22:18, 4年前 , 5F
洗牌…(哭:(
03/10 22:18, 5F

03/10 22:31, 4年前 , 6F
簡直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03/10 22:31, 6F

03/10 23:13, 4年前 , 7F
新機場位置真的是比較不方便,影片中的店我查過應該都還在
03/10 23:13, 7F

03/10 23:13, 4年前 , 8F
,但一定有許多當地的店家沒撐得過去,嗚嗚
03/10 23:13, 8F

03/11 00:40, 4年前 , 9F
不過新機場之後會拉高速公路跟鐵路過去 整體應該不會
03/11 00:40, 9F

03/11 00:40, 4年前 , 10F
太慘 韓國政府對東南部跟西南部的大小眼真的很離譜
03/11 00:40, 10F

03/11 09:37, 4年前 , 11F
d大好厲害,怎麼這麼了解,我只知道機場要遷而已
03/11 09:37, 11F

03/13 19:23, , 12F
好想念大邱嗚嗚T_______T
03/13 19:23, 12F

03/14 19:46, , 13F
好棒的影片!好想再去韓國啊!
03/14 19:46, 13F

03/25 20:46, , 14F
好懷念出國
03/25 20:46, 14F

04/04 23:57, , 15F
好想念巨松燉排骨,念念不忘。
04/04 23:57, 15F

04/07 09:19, , 16F
想念大邱QQ
04/07 09:19, 16F

04/10 16:37, , 17F
放心 德威航空還挺著 懷抱希望期待看看今年下半年吧!!
04/10 16:37, 17F

04/11 12:54, , 18F
好懷念大邱的燉排骨 TTTT
04/11 12:54, 18F

04/22 11:13, , 19F
吃過最好吃的排骨在大邱TT
04/22 11:13, 19F

04/22 21:54, , 20F
巨松燉排骨我排了兩個小時吧,進去才吃了30分鐘就拿張紙
04/22 21:54, 20F

04/22 21:54, , 21F
條給我,上面寫著後面還有客人請趕快離開....,再好吃也
04/22 21:54, 21F

04/22 21:54, , 22F
不會再去
04/22 21:54, 22F

05/24 14:10, , 23F
想念民宿 QQ
05/24 14:10, 23F

08/17 15:47, , 24F
之前追的星是大邱人 好期待有一天可以去大邱走走餒~
08/17 15:47, 24F

08/17 15:47, , 25F
08/17 15:47, 25F
文章代碼(AID): #1Y9-_mS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Y9-_mS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