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一人可吃的辣燉排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好犀利的driver)時間4年前 (2022/05/22 01:05), 4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有機會吃到大邱的辣燉排骨 整個念念不忘 下半年有機會去首爾出差 想在首爾找找類似大邱辣燉排骨的美食店 先前吃過江南麵屋 雖然好吃 但好像還是更喜歡大邱口味 不知道在首爾有沒有類似的店家呢 然後因為蠻大機會是自己一個人 如果可以獨食最好 不行也沒關係 感謝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53152704.A.D92.html

05/23 22:40, 4年前 , 1F
大邱的真的辣到沒法吃完
05/23 22:40, 1F

05/26 01:43, , 2F
平常一蘭拉麵可以吃十倍辣,大邱排骨小辣辣死…
05/26 01:43, 2F

05/28 19:55, , 3F
大邱排骨真的好吃到魂牽夢縈
05/28 19:55, 3F

05/30 13:31, , 4F
大邱辣度我可以耶,我算是比較會吃辣的
05/30 13:31, 4F

05/30 16:20, , 5F
大邱排骨真的好好吃喔!
05/30 16:20, 5F

05/30 22:06, , 6F
大邱的是指巨松嗎?上次為了吃巨松燉排骨至少排了兩個小
05/30 22:06, 6F

05/30 22:06, , 7F
時,結果才吃半小時就遞張紙條放桌上趕人,超不爽
05/30 22:06, 7F

05/30 22:06, , 8F

05/30 22:07, , 9F
再好吃也不會再去
05/30 22:07, 9F
大邱燉排骨是一個集合名詞,就像彰化肉圓一樣,販賣的店家很多,甚至有一條街。 其中好評名店也不少,覺得委屈就別排隊,我是吃喜笑顏開,當時既沒排隊也沒限時, 到現在四年過去還在回味的好吃。

05/31 00:39, , 10F
我也懷念大邱燉排
05/31 00:39, 10F

05/31 00:55, , 11F
在首爾好像沒吃過像大邱那種的辣燉排,但之前有在東廟
05/31 00:55, 11F

05/31 00:55, , 12F
站吃了ㄧ間24小時馬鈴薯排骨、淑大站的ㄧ味家也覺得也
05/31 00:55, 12F

05/31 00:55, , 13F
不錯,可參考
05/31 00:55, 13F
我也很喜歡馬鈴薯排骨湯~我只吃過江南站跟台北東輝 不過跟大邱辣燉排骨味道還是很不一樣QQ

06/02 07:40, , 14F
巨松會趕人嗎?我上次去吃的時候沒有欸
06/02 07:40, 14F
※ 編輯: sushi4dd (59.124.122.238 臺灣), 06/02/2022 13:26:55

06/03 01:28, , 15F
想念大邱排骨+1
06/03 01:28, 15F

06/13 15:02, , 16F
大邱不覺得辣欸 但真的蠻好吃的XD
06/13 15:02, 16F
文章代碼(AID): #1YYHl0s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YYHl0s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