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觀光簽證領取可以晚一天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愛鳥媽!)時間4年前 (2022/07/06 13:1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領過觀光簽證的前輩 一定要在取件日當天領取嗎? 是否可以晚一天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7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57084402.A.EEC.html

07/06 14:31, 4年前 , 1F
有時間再去拿就好 不要放到過期啊
07/06 14:31, 1F

07/06 15:12, 4年前 , 2F
領取日押的是"最快"可領取日,晚一天沒關係啦!同樓上,不
07/06 15:12, 2F

07/06 15:12, 4年前 , 3F
要放到過期就好.
07/06 15:12, 3F

07/06 21:30, 4年前 , 4F
感謝回覆
07/06 21:30, 4F

07/28 21:52, , 5F
借問假日有收件嗎?
07/28 21:52, 5F

07/29 12:09, , 6F
假日休息
07/29 12:09, 6F

07/30 21:47, , 7F
感謝..看來想出去困難重重
07/30 21:47, 7F
文章代碼(AID): #1YnHdox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YnHdox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