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觀光簽證取件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kye)時間3年前 (2022/08/03 09:51),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我已經超過取件日期了 請問他單子上勾下午取件 我可以上午去領嗎? 有前輩這樣試過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91.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59491483.A.7F8.html

08/03 10:08, 3年前 , 1F
不是當天可以啊
08/03 10:08, 1F

08/03 10:31, 3年前 , 2F
謝謝回答:)
08/03 10:31, 2F

08/03 11:49, 3年前 , 3F
我過一週才去拿,也照樣拿到。
08/03 11:49, 3F

08/05 15:24, , 4F
想請問有沒有人到代表部完成取件後,登入韓國簽證網站
08/05 15:24, 4F

08/05 15:24, , 5F
卻沒有看到簽證的簽發資料,也沒有任何證明文件可下載
08/05 15:24, 5F

08/05 15:24, , 6F
。代表部電話一直打不通無從問起,有點擔心是不是作業
08/05 15:24, 6F

08/05 15:24, , 7F
疏漏。
08/05 15:24, 7F

08/05 16:34, , 8F
有選對地方輸入資料嗎?我覺得那張印得很不清楚,但我今
08/05 16:34, 8F

08/05 16:34, , 9F
天是一拿到就有查到簽證資訊了!
08/05 16:34, 9F

08/05 18:15, , 10F
建議拿的時候當場用手機查詢,有什麼問題可以馬上講。
08/05 18:15, 10F

08/05 18:15, , 11F
我拿三人份在現場看過都已簽發才離開
08/05 18:15, 11F

08/06 00:32, , 12F
不是不用辦觀光簽證了
08/06 00:32, 12F

08/08 09:46, , 13F
感謝以上回應!剛剛到代表部詢問,確定有完成簽發。如
08/08 09:46, 13F

08/08 09:46, , 14F
果之前有用同本護照申請過簽證的話,不知為何畫面只會
08/08 09:46, 14F

08/08 09:46, , 15F
顯示舊的簽證。個人經驗供參考
08/08 09:46, 15F
文章代碼(AID): #1YwTIRV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YwTIRV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