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南怡島+羊駝世界+晨靜樹木園包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時間3年前 (2023/02/26 23:06), 3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vi963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之銘言: : 徵求類別:共乘 :   原PO性別:(必填)女 :   徵  求:3/15從清平共乘至晨靜樹木園 :   內  容: : 我們有兩位女生,因為想看晨靜樹木園白天及晚上的景,但都沒有這種行程,所以想再 : 7位共9位ㄧ起包車,預計3/16的10:00從東大門或東大門歷史文化出發(再討論)走完 : 怡島跟羊駝世界,17:00到晨靜樹木園18:30離開,20:00回到東大門,包車9人6890元, : 門票1450-1600(要再確認),有人要一起嗎? :   備  註:意者站內信 因爲推文的一日遊1900實在是爆預算,我們在想自己搭車去,我們有兩位然後想在清平站 搭計程車去 晨靜樹木園,想看白天跟晚上的燈,所以預計4:00-4:30搭車(時間還不確定)不知道有 人也是3 /15去嗎?我們可以一起搭計程車!也想問一下,回程6:15的話晨靜樹木園有計程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60.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7423984.A.508.html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6/2023 23:48:27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7/2023 03:17:20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7/2023 03:18:36

02/27 09:26, 3年前 , 1F
為啥問18:15的回程計程車啊? 你不是要看晚上的燈嗎?
02/27 09:26, 1F

02/27 12:43, 3年前 , 2F
查一下有公車上去和下來,我之前是自己搭車上去
02/27 12:43, 2F

02/27 18:42, 3年前 , 3F
我查了5點燈亮,因為那邊比較冷也是不想太晚回到首爾
02/27 18:42, 3F

02/27 18:43, 3年前 , 4F
嗯嗯~就是想說搭計程車比較方便跟快速
02/27 18:43, 4F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7/2023 18:44:09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7/2023 18:45:08 ※ 編輯: vivi963 (118.231.160.172 臺灣), 02/27/2023 22:10:23

02/28 07:31, 3年前 , 5F
提醒一下好了,18:15天應該還沒黑。
02/28 07:31, 5F

02/28 07:33, 3年前 , 6F
運氣好一點還看得到太陽
02/28 07:33, 6F

02/28 20:58, 3年前 , 7F
好的!感謝你
02/28 20:58, 7F

03/05 03:58, , 8F
想再問一下目前晨靜樹林園的狀況,有長葉子了嗎?
03/05 03:58, 8F
文章代碼(AID): #1Z-tLmK8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tLmK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