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入境韓國還需要Q Code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TCj_c)時間3年前 (2022/08/24 14:5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問目前入境韓國的流程 除了在台要先Pcr或抗原快篩之外 還有需要申請Q Code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1324019.A.092.html

08/24 22:33, 3年前 , 1F
08/24 22:33, 1F

08/24 23:24, 3年前 , 2F
謝謝!
08/24 23:24, 2F

08/26 23:21, , 3F
不申請也可以,就是現場填寫表格,比較耗時間在等待
08/26 23:21, 3F

08/30 10:12, , 4F
借文問一下 請問現在填Qcode是不是沒有上傳疫苗証明的欄位
08/30 10:12, 4F

08/30 10:13, , 5F
剛剛填完 最後結果顯示疫苗紀錄未登記,但我找不到上傳的地
08/30 10:13, 5F

08/30 10:13, , 6F
方 網站範例好像是改版前的
08/30 10:13, 6F
文章代碼(AID): #1Z1Shp2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1Shp2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