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大邱食伴10/2-3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不想待美國幹麼拿綠卡吼)時間3年前 (2022/10/01 23: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簡單吃個飯   原PO性別:男   徵  求:時間可以的人   內  容:從首爾一個人來旅行,明天白天安排了citytour,希望徵到2號晚餐或3號 午餐一起吃的朋友,3號下午就上京了!因為想吃燉排骨、燉雞或是生牛肉之類好像不能 一個人吃。   備  註:住在東大邱附近的摩鐵,怕沒看到站內信,請加咖透marcell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181.52.238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4637626.A.A33.html

10/02 16:49, 3年前 , 1F
推燉排骨
10/02 16:49, 1F

10/02 19:41, 3年前 , 2F
印象中巨松燉排骨是單人份點餐的~
10/02 19:41, 2F

10/02 20:12, 3年前 , 3F
巨松可以一人吃,上周才去過,但如果是要吃其他家就不
10/02 20:12, 3F

10/02 20:12, 3年前 , 4F
知道了
10/02 20:12, 4F
文章代碼(AID): #1ZE5gwe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E5gwe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