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一航廈轉二航廈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eff Guo)時間3年前 (2022/10/12 16: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下周出差從夏威夷回台會在韓國仁川轉機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在一航廈41號門落地然後接二航廈254號門(如下圖紅圈) https://i.imgur.com/zTLV5Ye.jpg
轉機時間一小時45分鐘 看了一下官網轉機說明自行整理如下 1. T1的2F落地後先過轉機安檢門再到3F 2. 再從3F到B1坐接駁車到登機樓 3. 從登機樓走10~20公尺過自動轉機門(ATG) 4. 再坐接駁車往T2 B1 5. 然後從B1到T2的3F登機(已持有登機牌) https://i.imgur.com/GvDHltS.jpg
想問一下以上程序是對的嗎,真的要在登機樓下車再換車嗎 另外問一下整個程序1小時45分鐘應該夠用嗎 很久沒出國又從沒到過仁川機場有點緊張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0.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5563139.A.D25.html

10/12 17:33, 3年前 , 1F
圖其實說明得蠻清楚的,一小時45分鐘是夠的
10/12 17:33, 1F

10/13 10:00, 3年前 , 2F
好奇原po是從哪裡看到,降落後停靠門的資訊?因為很有可能
10/13 10:00, 2F

10/13 10:05, 3年前 , 3F
還會變動,原因可參考桃機介紹 https://tinyurl.com/yckv5c
10/13 10:05, 3F

10/13 10:05, 3年前 , 4F
fj
10/13 10:05, 4F

10/13 10:06, 3年前 , 5F
網址被切斷重發 https://tinyurl.com/yckv5cfj
10/13 10:06, 5F

10/13 14:19, 3年前 , 6F
我也跟樓上一樣疑惑,但航廈基本上不會變,所以還是可以
10/13 14:19, 6F

10/13 14:19, 3年前 , 7F
參考這個轉機訊息
10/13 14:19, 7F
文章代碼(AID): #1ZHde3qb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Hde3qb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