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一航廈轉二航廈問題
小弟下周出差從夏威夷回台會在韓國仁川轉機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在一航廈41號門落地然後接二航廈254號門(如下圖紅圈)
https://i.imgur.com/zTLV5Ye.jpg

轉機時間一小時45分鐘
看了一下官網轉機說明自行整理如下
1. T1的2F落地後先過轉機安檢門再到3F
2. 再從3F到B1坐接駁車到登機樓
3. 從登機樓走10~20公尺過自動轉機門(ATG)
4. 再坐接駁車往T2 B1
5. 然後從B1到T2的3F登機(已持有登機牌)
https://i.imgur.com/GvDHltS.jpg

想問一下以上程序是對的嗎,真的要在登機樓下車再換車嗎
另外問一下整個程序1小時45分鐘應該夠用嗎
很久沒出國又從沒到過仁川機場有點緊張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0.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5563139.A.D25.html
推
10/12 17:33,
3年前
, 1F
10/12 17:33, 1F
推
10/13 10:00,
3年前
, 2F
10/13 10:00, 2F
推
10/13 10:05,
3年前
, 3F
10/13 10:05, 3F
→
10/13 10:05,
3年前
, 4F
10/13 10:05, 4F
→
10/13 10:06,
3年前
, 5F
10/13 10:06, 5F
推
10/13 14:19,
3年前
, 6F
10/13 14:19, 6F
→
10/13 14:19,
3年前
, 7F
10/13 14:19,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