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自製T-money的機台還在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肥油球)時間3年前 (2022/11/28 15:2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rost00 (SORA)》之銘言: : 大家好 : 最近會去首爾旅遊 : 想請問之前很紅的 : 客製化T-money機器還有在營運嗎? : 有看到它的朋友嗎~ 上周剛去過首爾,客製化T-money機我只有在一處看到, 但沒見到有人使用,不確並機器是否有開啟(正常營運)? 見到位置是在東大門設計廣場內偏東南側有個蠻寬的往地鐵的入口 入口下去正前方的右側有六到八台儲值機 T-money機器也卡在其中 補充:東大門設計廣場站12出口的電扶梯是完全沒啟動的, 設計廣場對面的整大棟商場有些實際只有一兩個樓層營業, 另外 因為搭紅眼班機又航班延遲,所以這趟去程搭到AREX最末班車, 那班23:50的車終點站是數碼城,只能從那裡再攔計程車進首爾, AREX到數碼城時是半夜00:44, 出口處有台機器會吸回單程車票退押金500,但00:46上樓機器已經關了, Tmoney儲值機也關了,末班車旅客還沒出完站,服務已打烊,超妙 後來是站務人員跑來,直接徒手收回卡片發還500硬幣的 或許因為疫情造成觀光蕭條所以服務時間縮短 總之各位去玩時,要有可能撲空或靈機應變的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9620166.A.307.html

11/30 19:54, , 1F
上週剛回來,弘大還很多店都沒開
11/30 19:54, 1F

11/30 19:55, , 2F
兩晚晚餐都撲空
11/30 19:55, 2F

11/30 22:14, , 3F
東大門設計廣場內大概只有四分之一商家營業
11/30 22:14, 3F

11/30 22:17, , 4F
特地去那裡找lalavla,但已停業
11/30 22:17, 4F

11/30 22:18, , 5F
但馬路對面還有一家Olive Young可以逛
11/30 22:18, 5F
文章代碼(AID): #1ZX676C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X676C7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