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ivideo的eSIM好用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木兆)時間3年前 (2023/01/09 16: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月底準備要去韓國滑雪,看了各家的eSIM 發現ivideo的4G上網 1GB/天 八天下來打完折只要379元 請問家的eSIM好嗎? 另外請問每天1G(超過降速128k)正常上網的情況下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3252454.A.A31.html

03/10 14:36, , 1F
好奇+1
03/10 14:36, 1F
文章代碼(AID): #1Zkyvce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kyvce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