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ivideo的eSIM好用嗎?
月底準備要去韓國滑雪,看了各家的eSIM
發現ivideo的4G上網 1GB/天
八天下來打完折只要379元
請問家的eSIM好嗎?
另外請問每天1G(超過降速128k)正常上網的情況下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3252454.A.A31.html
推
03/10 14:36, , 1F
03/10 14:3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