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候位時,須輸入手機門號之疑問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0301)時間3年前 (2023/05/03 11:17),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因5月底要前住首爾及濟州島遊玩 爬了很多文,很多文章提到目前韓國很多餐廳的外面都有候位機器可以操作,但必須要輸 入電話號碼,所以目前在網卡上選擇有一點困惑 選擇1、在台灣買韓國sim 含通話的網卡,門號是香港門號 選擇2、買韓國機場取貨的sim卡含通話,就會是韓國門號,只是這樣會花時間去排隊 如果是香港門號,一般去餐廳登記,這樣候位機器可輸入嗎?他們真的會打來嗎?有點好 奇 想問大家的經驗會怎樣選擇,又或其實沒通話的功能,影響不大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3083853.A.A52.html

05/03 11:36, 3年前 , 1F
其實你就直接說沒手機號碼, 通常就會給你一個卡片叫你幾點
05/03 11:36, 1F

05/03 11:36, 3年前 , 2F
再回來就能直接入座, 不用擔心因為沒號碼就進不去的狀況
05/03 11:36, 2F

05/03 11:37, 3年前 , 3F
(即使精品店也都是這樣, 免擔心)
05/03 11:37, 3F

05/03 12:54, 3年前 , 4F
我自己去餐廳的經驗是跟店員講他會打亂碼幫你取號然後請
05/03 12:54, 4F

05/03 12:54, 3年前 , 5F
你注意叫號
05/03 12:54, 5F

05/03 13:02, 3年前 , 6F
香港門號等於是海外門號,不能輸入機器候位,一樣需請店員
05/03 13:02, 6F

05/03 13:02, 3年前 , 7F
幫忙抽號碼牌,等於是現場排隊不能離開,過號的話店員會請
05/03 13:02, 7F

05/03 13:02, 3年前 , 8F
你重新排,建議不要執著某間餐廳,多找點備案比較實際
05/03 13:02, 8F

05/03 15:14, 3年前 , 9F
買含有收話號碼的esim
05/03 15:14, 9F

05/03 17:21, 3年前 , 10F
謝謝大家提供的資訊,那我可以安心在蝦皮上面購買一般
05/03 17:21, 10F

05/03 17:21, 3年前 , 11F
上網不含通話功能的sim卡了,感謝
05/03 17:21, 11F

05/03 19:30, 3年前 , 12F
其實也有含韓國門號的esim可以買~
05/03 19:30, 12F

05/03 22:57, 3年前 , 13F
其實你沒手機的話店員也只是幫你輸入0101111111之類的
05/03 22:57, 13F

05/03 22:57, 3年前 , 14F
假號碼而已,主要取得候位號碼牌就好,不要跑太遠現場
05/03 22:57, 14F

05/03 22:57, 3年前 , 15F
等叫號囉
05/03 22:57, 15F

05/11 20:17, , 16F
2月首爾經驗,只一間咖啡店堅持要以電話號碼排隊,
05/11 20:17, 16F

05/11 20:17, , 17F
其他店家會變通
05/11 20:17, 17F
文章代碼(AID): #1aKT9Df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KT9Df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