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 SHAKE SHACK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6780017
點了ShakeBurger和薯條。
嗯,是一致的美味。
SHAKE SHACK滿不錯的,各分店品質有維持住,和我在日本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不過好像應該本來就要這樣,麥當勞也是全世界味道都差不多。)
ShakeBurger吃起來就是新鮮美味,
牛漢堡排味美多汁(不會過乾,像麥當勞大麥克的牛肉就滿乾的),
生菜和番茄也是,都有維持住鮮度,整體吃起來就是好吃。
薯條也很好吃,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份量也給得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1786323.A.310.html
→
12/06 00:04,
2年前
, 1F
12/06 00:04, 1F
推
12/06 12:16,
2年前
, 2F
12/06 12:16, 2F
推
12/07 13:18,
2年前
, 3F
12/07 13:18, 3F
→
12/14 13:29, , 4F
12/14 13:29,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