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RT是否允許站位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睡有出頭天)時間2年前 (2023/12/11 11:3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下周要從大邱到首爾 比較起來SRT比較適合下車點 之前坐過KTX知道有自由席跟站票 但沒坐過SRT 請問SRT可以買站票嗎還是全席指定? 因為之前看版上分享 SRT買票也要排一段時間 怕排了之後結果沒票買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大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2265473.A.03D.html

12/11 13:04, 2年前 , 1F
有站票,門邊有移動式的椅子可以翻開來坐,只是有人上
12/11 13:04, 1F

12/11 13:04, 2年前 , 2F
下車的時候要讓一下
12/11 13:04, 2F

12/11 13:28, 2年前 , 3F
有個觀念 SRT=KTX 只是把一些容量搬過去假裝民營化
12/11 13:28, 3F

12/11 13:28, 2年前 , 4F
順便營運首爾東南部的車站
12/11 13:28, 4F

12/11 13:28, 2年前 , 5F
兩者背後都是國鐵 連車子都是國鐵舊車整理一下丟過去
12/11 13:28, 5F

12/11 13:28, 2年前 , 6F
這也是為什麼國鐵官網本國版可以看到SRT全部班次
12/11 13:28, 6F

12/11 19:21, 2年前 , 7F
謝謝各位分享
12/11 19:21, 7F
文章代碼(AID): #1bTeA10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TeA10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