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inyi
(.....)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03 12: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首先要看你是一群朋友 還是自己去? 朋友中有人會滑雪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 1.初學者通常到滑雪場就是一直跌,就算有人教,第一步也是教你怎麼跌倒。. 相信有參加過邊先生滑雪團的,應該也都體驗過怎麼跌倒才不會受傷。. 在滑雪場真的一堆人一直在滑倒,尤其遇到觀光團散開時,自己沒跌倒,是被人群撞倒的(對
(還有201個字)
#1
[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推噓
3
(3推
0噓 6→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onstop2
(nonstop)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03 01: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哈囉~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人沒滑過雪直接自助去滑雪場玩的嗎?. 沒有人教會不會自己學不會? 還有好不好玩呢?. 我預計在12月底去滑雪. 正在考慮邊先生滑雪團,費用大概2千多. 自助去熊城或芝山滑雪場加上租借衣服的費用其實不用1千塊就玩的到了.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會比較建議初學者選哪種呢? 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