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nyi (.....)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要看你是一群朋友 還是自己去? 朋友中有人會滑雪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 1.初學者通常到滑雪場就是一直跌,就算有人教,第一步也是教你怎麼跌倒。. 相信有參加過邊先生滑雪團的,應該也都體驗過怎麼跌倒才不會受傷。. 在滑雪場真的一堆人一直在滑倒,尤其遇到觀光團散開時,自己沒跌倒,是被人群撞倒的(對
(還有20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nstop2 (nonstop)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人沒滑過雪直接自助去滑雪場玩的嗎?. 沒有人教會不會自己學不會? 還有好不好玩呢?. 我預計在12月底去滑雪. 正在考慮邊先生滑雪團,費用大概2千多. 自助去熊城或芝山滑雪場加上租借衣服的費用其實不用1千塊就玩的到了.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會比較建議初學者選哪種呢? 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