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nonstop)時間12年前 (2013/10/03 01:51),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哈囉~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人沒滑過雪直接自助去滑雪場玩的嗎? 沒有人教會不會自己學不會? 還有好不好玩呢? 我預計在12月底去滑雪 正在考慮邊先生滑雪團,費用大概2千多 自助去熊城或芝山滑雪場加上租借衣服的費用其實不用1千塊就玩的到了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會比較建議初學者選哪種呢? 哪個比較盡興? P.S本然會直排輪也在小巨蛋溜過冰....這樣有用嗎?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22.33

10/03 02:10, , 1F
滑雪跟溜冰真的是兩碼子事 沒有人教入門有點困難
10/03 02:10, 1F

10/03 04:16, , 2F
有人教比較好吧 還有千萬不要上山頂想滑下來.............
10/03 04:16, 2F

10/03 08:54, , 3F
推邊先生團 今年2月跟他團真的很仔細教學~會教到你會~
10/03 08:54, 3F

10/03 08:55, , 4F
第一次通常都會摔 會較正確摔得姿勢 不會受傷~慢慢會自己溜
10/03 08:55, 4F

10/03 08:57, , 5F
真的很好玩 建議要有教學,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而受傷~
10/03 08:57, 5F

10/03 12:00, , 6F
光怎穿鞋子 怎跌倒 怎爬起來 怎轉方向都要學比較安全
10/03 12:00, 6F

10/03 12:00, , 7F
滑雪會上癮 若能學個兩三天會比較恰當 搭lift上去後往下滑
10/03 12:00, 7F

10/03 12:01, , 8F
才是真正好玩的開始!
10/03 12:01, 8F

10/03 22:51, , 9F
已跟團~回來再跟大家分享~3Q~
10/03 22:51, 9F
文章代碼(AID): #1IJ5q7UA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J5q7U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