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初學者滑雪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2: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首先要看你是一群朋友 還是自己去? 朋友中有人會滑雪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 1.初學者通常到滑雪場就是一直跌,就算有人教,第一步也是教你怎麼跌倒。 相信有參加過邊先生滑雪團的,應該也都體驗過怎麼跌倒才不會受傷。 在滑雪場真的一堆人一直在滑倒,尤其遇到觀光團散開時,自己沒跌倒,是被人群撞倒的 (對了 雪可不是軟綿綿的,跌倒是很危險的) 2.滑雪場人很多,當你跌倒時,你要怎麼站起來呢? 有朋友的話可以互相幫忙,但若大家都不會滑時,我想光要從雪橇上脫身就很困難。 有沒有人教其實都可以到滑雪場, 有人教的好處是,可以學怎麼跌倒(不要笑 這非常重要 是保護自己安全最基本的一步) 沒有人教比較自由,不用受限於時間。 另外依我的經驗 我是參加邊先生的滑雪團 當時我們那團中有人學過基礎,邊先生就跟他說可以自己開始練習斜坡,不用學跌倒 有人則是很快就學會了,後來甚至自己去坐纜車。 另外,我也是會滑直排輪跟溜冰刀的,但在滑雪場,我最大的問題是跌倒站不起來XD 所以很難用相同的經驗去推論滑雪。 ※ 引述《nonstop2 (nonstop)》之銘言: : 哈囉~想請問一下大家~ : 有人沒滑過雪直接自助去滑雪場玩的嗎? : 沒有人教會不會自己學不會? 還有好不好玩呢? : 我預計在12月底去滑雪 : 正在考慮邊先生滑雪團,費用大概2千多 : 自助去熊城或芝山滑雪場加上租借衣服的費用其實不用1千塊就玩的到了 :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家 : 會比較建議初學者選哪種呢? 哪個比較盡興? : P.S本然會直排輪也在小巨蛋溜過冰....這樣有用嗎? : 感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53.86

10/03 21:55, , 1F
我也都站不起來,不過滑雪場好像都有工作人員會過來拉一把
10/03 21:55, 1F

10/03 21:55, , 2F
或者是善心人士之類的,我都要靠別人拉T__-T
10/03 21:55, 2F

10/03 22:50, , 3F
謝謝你詳細的講解~我已經訂邊先生囉~希望能夠學會~YA
10/03 22:50, 3F
文章代碼(AID): #1IJEm-hp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JEm-h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