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hodenbarr (Bernie)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禮拜剛去過 也是住明洞. 你可以先搭地下鐵到新龍山 然後出來 步行到 龍山車站 搭itx. 之後就是到加平車站 一大早的話會超冷 大概5度. 之後坐計程車去碼頭 要3600韓圜. 然後就是等入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5.20.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mm (大隻熊)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版上的眾前輩資訊.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 我知道去南怡島最方便就是加平巴士…. 但是我的“自由行”總是很自由…所以…很擔心搭不上唯一的那一班巴士. 所以 選擇鐵路的方式…. 但是…. 我住明洞,查韓國地鐵指出是在「往十里」轉火車. 多數版友或遊記都寫在「清涼里」轉火車,但它必預走出來約5分鐘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