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hodenbarr
(Bernie)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1/07 09: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禮拜剛去過 也是住明洞. 你可以先搭地下鐵到新龍山 然後出來 步行到 龍山車站 搭itx. 之後就是到加平車站 一大早的話會超冷 大概5度. 之後坐計程車去碼頭 要3600韓圜. 然後就是等入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61.135.20.
#1
[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推噓
6
(6推
0噓 7→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cmm
(大隻熊)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1/07 00: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感謝版上的眾前輩資訊.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 我知道去南怡島最方便就是加平巴士…. 但是我的“自由行”總是很自由…所以…很擔心搭不上唯一的那一班巴士. 所以 選擇鐵路的方式…. 但是…. 我住明洞,查韓國地鐵指出是在「往十里」轉火車. 多數版友或遊記都寫在「清涼里」轉火車,但它必預走出來約5分鐘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