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大隻熊)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0:12),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感謝版上的眾前輩資訊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 我知道去南怡島最方便就是加平巴士… 但是我的“自由行”總是很自由…所以…很擔心搭不上唯一的那一班巴士 所以 選擇鐵路的方式… 但是… 我住明洞,查韓國地鐵指出是在「往十里」轉火車 多數版友或遊記都寫在「清涼里」轉火車,但它必預走出來約5分鐘路程 想請問:1、往十里是和地鐵的往十里共構嗎 ?(也就是同棟或隔壁) 2、若是在清涼里下一站回基也需要走出來嗎? 謝謝知道的人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45.108

11/07 01:04, , 1F
回基走出來是什麼意思?看不太懂
11/07 01:04, 1F

11/07 01:05, , 2F
不知道你想搭的火車是ITX嗎??
11/07 01:05, 2F

11/07 01:09, , 3F
印象中地鐵清涼里站搭電扶梯一直往上就是鐵路了
11/07 01:09, 3F

11/07 01:20, , 4F
清涼里出口往樂天百貨方向會有往上的手扶梯,就可以做火
11/07 01:20, 4F

11/07 01:20, , 5F
車了!
11/07 01:20, 5F

11/07 01:20, , 6F
但是有分火車(記得好像要轉車)跟觀光列車(ITX)
11/07 01:20, 6F

11/07 01:21, , 7F
上禮拜才玩回來
11/07 01:21, 7F

11/07 08:48, , 8F
“回基走出來”是指換車。所以我要先決定坐觀光列車或一般火
11/07 08:48, 8F

11/07 08:49, , 9F
車嗎?我希望轉換站可以同棟。
11/07 08:49, 9F

11/07 09:42, , 10F
你可以上krail查itx 的班次.我記得龍山跟清涼里可以搭車
11/07 09:42, 10F

11/07 09:45, , 11F
京春線則是在回基站轉車.前者快但貴.後者慢但便宜
11/07 09:45, 11F

11/07 09:47, , 12F
往十里站也是京春線轉乘站.可參考韓國地鐵圖
11/07 09:47, 12F

11/07 22:07, , 13F
京春線是上鳳發車喔!回基跟清涼里都是轉中央線到上鳳
11/07 22:07, 13F
文章代碼(AID): #1IUcfRs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cfRs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