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ernie)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9:2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cmm (大隻熊)》之銘言: : 感謝版上的眾前輩資訊 :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 : 我知道去南怡島最方便就是加平巴士… : 但是我的“自由行”總是很自由…所以…很擔心搭不上唯一的那一班巴士 : 所以 選擇鐵路的方式… : 但是… : 我住明洞,查韓國地鐵指出是在「往十里」轉火車 : 多數版友或遊記都寫在「清涼里」轉火車,但它必預走出來約5分鐘路程 : 想請問:1、往十里是和地鐵的往十里共構嗎 ?(也就是同棟或隔壁) : 2、若是在清涼里下一站回基也需要走出來嗎? : 謝謝知道的人解答!! 上禮拜剛去過 也是住明洞 你可以先搭地下鐵到新龍山 然後出來 步行到 龍山車站 搭itx 之後就是到加平車站 一大早的話會超冷 大概5度 之後坐計程車去碼頭 要3600韓圜 然後就是等入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5.20

11/07 10:36, , 1F
感覺方便很多,謝謝
11/07 10:36, 1F

11/07 23:08, , 2F
我昨天去 住新村 新村搭到市廳站轉1號線到清涼里
11/07 23:08, 2F

11/07 23:10, , 3F
直接轉青春列車到加平 出站後搭計程車到南怡島
11/07 23:10, 3F

11/09 00:24, , 4F
樓上跟我一樣 我前天去 不過我是坐觀光巴士 因為還有要
11/09 00:24, 4F

11/09 00:24, , 5F
去小法國
11/09 00:24, 5F
文章代碼(AID): #1IUkk_xr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Ukk_x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