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排行程之卡住了南怡島交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Rhodenbarr (Bernie)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9:24)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cmm (大隻熊)》之銘言:
: 感謝版上的眾前輩資訊
: 但是…我還是卡住了…
: 我知道去南怡島最方便就是加平巴士…
: 但是我的“自由行”總是很自由…所以…很擔心搭不上唯一的那一班巴士
: 所以 選擇鐵路的方式…
: 但是…
: 我住明洞,查韓國地鐵指出是在「往十里」轉火車
: 多數版友或遊記都寫在「清涼里」轉火車,但它必預走出來約5分鐘路程
: 想請問:1、往十里是和地鐵的往十里共構嗎 ?(也就是同棟或隔壁)
: 2、若是在清涼里下一站回基也需要走出來嗎?
: 謝謝知道的人解答!!
上禮拜剛去過 也是住明洞
你可以先搭地下鐵到新龍山 然後出來 步行到 龍山車站 搭itx
之後就是到加平車站 一大早的話會超冷 大概5度
之後坐計程車去碼頭 要3600韓圜
然後就是等入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5.20
推
11/07 10:36, , 1F
11/07 10:36, 1F
推
11/07 23:08, , 2F
11/07 23:08, 2F
→
11/07 23:10, , 3F
11/07 23:10, 3F
推
11/09 00:24, , 4F
11/09 00:24, 4F
→
11/09 00:24, , 5F
11/09 00:2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