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規畫] 行程請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已經去了幾次首爾,可是怎麼樣都玩不完,這次一樣要帶朋友去,所以有些去過的點,還會再去. 大家也會這樣嗎?喜歡的地點或是要帶朋友,所以一直不停的去同個地方. 在這裏要請教大家行程,看看是不是比較順了~. 7/20 飯店check in,晚餐:馬鈴薯排骨湯—東大門逛逛—硬是要買宵夜(昌信洞辣味豬腳).
(還有454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這次自由行只有兩人(第一次去韓國). 兩人都蠻喜歡買潮流服飾 大家可以省略品牌店名. 1/31第一天7.15到金浦機場 搭機場地鐵 往數碼媒體城 搭到弘毅大學站轉車至市聽站 然後去住的地方 放東西 之後我打算叫我姊帶我們去吃烤肉 然後逛一下弘大(ADER ERRO看狀況 ). 2/1第2天(逛衣
(還有42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是手機編排,如果看的辛苦請各位見諒. 11/26從松山起飛,12:50到金浦機場,估計坐車到新村高爺約下午3:00左右,安排的行程是南山公園+纜車、首爾塔(晚餐看幾點下來再看吃啥、住新村就是不用怕沒有的吃). 27(三). 梨山洞壁畫、駱山公園、明洞聖堂、逛明洞. 28(四). 景福宮、中餐吃土
(還有1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