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elsey)時間7年前 (2019/05/09 01:09), 7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已經去了幾次首爾,可是怎麼樣都玩不完,這次一樣要帶朋友去,所以有些去過的點,還 會再去 大家也會這樣嗎?喜歡的地點或是要帶朋友,所以一直不停的去同個地方 在這裏要請教大家行程,看看是不是比較順了~ 7/20 飯店check in,晚餐:馬鈴薯排骨湯—東大門逛逛—硬是要買宵夜(昌信洞辣味豬 腳) (大約6點多到首爾,已有換一些韓幣在身上了) 7/21 明洞換錢逛逛—午餐:荒謬的生肉—下午茶:就是要去綠沙坪:c.through cafe— 首爾站逛超市(有體力再去首爾7017) (超不順我知道,但是真的好想去喝髒髒咖啡哦!如果真的沒時間就沒有去了) 7/22 景福宮韓服體驗—午餐:土俗村—逛三清洞(有體力再逛益善洞) 晚上可去汗蒸幕~ 7/23 廣藏買棉被—高巴地下街—漢江盤浦大橋彩虹噴泉—夜貓子夜市 7/24 聖水洞、首爾林貨櫃屋—馬場洞韓牛晚餐 7/25 Tory hair、(若有時間再找咖啡廳坐)可是網路上找到的分店都好遠哦!打算一開 門就去弄頭髮,晚班飛機19:45,大約抓3小時前到機場,大約三點要坐機場巴士、或是直 接在首爾站坐快線)(行李考慮寄送或帶到首爾站寄掛,還未查是否可先掛行李) 覺得每次去行程都好多,可是想去的地方也還好多沒有去還想去弘大moment cafe烤土司 以上是我的行程,如果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3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557335344.A.D36.html ※ 編輯: miki32 (1.171.137.197), 05/09/2019 01:25:36

05/09 01:30, 7年前 , 1F
夜貓子夜市平日也有嗎?
05/09 01:30, 1F

05/09 08:36, 7年前 , 2F
首爾7017大概15-20分鐘就走完了
05/09 08:36, 2F

05/09 08:38, 7年前 , 3F
是個比想像還要快就結束的點~XDD
05/09 08:38, 3F

05/09 09:20, 7年前 , 4F
對耶!平日沒有夜市:我再看看怎麼調整比較好,感謝喔!
05/09 09:20, 4F

05/09 09:22, 7年前 , 5F
首爾7017安捏我就放心惹,畢竟年紀大了體力不佳,哈哈!如
05/09 09:22, 5F

05/09 09:22, 7年前 , 6F
果有體力就去,沒有就跳過也不會太傷心(?)
05/09 09:22, 6F

05/09 10:21, 7年前 , 7F
我覺得馬場洞韓牛沒有網路上資訊說的那麼好耶
05/09 10:21, 7F

05/09 10:22, 7年前 , 8F
真的喔?怎麼說?我看介紹很心動耶!哈哈~還是有哪家不
05/09 10:22, 8F

05/09 10:22, 7年前 , 9F
錯的可推薦呢?
05/09 10:22, 9F

05/09 10:29, 7年前 , 10F
7017白天倒是可以拍拍照,覺得晚上真的就是陸橋
05/09 10:29, 10F

05/09 16:01, 7年前 , 11F
覺得馬場洞普普+1,不知道是自己烤的技術不好,還是期待
05/09 16:01, 11F

05/09 16:01, 7年前 , 12F
太高,還以為會像和牛那樣驚艷,結果覺得韓牛也還好XD
05/09 16:01, 12F

05/09 17:40, 7年前 , 13F
馬場洞真的不推 不用特地去
05/09 17:40, 13F

05/09 18:42, 7年前 , 14F
那葛94篩過又篩過的了 要吃當然要去產地吃 就知道差別
05/09 18:42, 14F

05/09 18:42, 7年前 , 15F
7017已經快被當成蚊子建設惹 夏天熱爆冬天冷爆 哈哈
05/09 18:42, 15F

05/09 18:42, 7年前 , 16F
哈哈首爾市政府哈哈
05/09 18:42, 16F
文章代碼(AID): #1Sqmqmqs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qmqmq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