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有鬥志的減肥吧...)時間12年前 (2013/11/22 15:0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是手機編排,如果看的辛苦請各位見諒 11/26從松山起飛,12:50到金浦機場,估計坐車到新村高爺約下午3:00左右,安排的行程是南山公園+纜車、首爾塔(晚餐看幾點下來再看吃啥、住新村就是不用怕沒有的吃) 27(三) 梨山洞壁畫、駱山公園、明洞聖堂、逛明洞 28(四) 景福宮、中餐吃土俗村、北村八景、清溪川 29(五)梨大校園、逛梨大商圈和弘大商圈(晚餐8色豬) 30(六) 這天因為是13:50飛機,11:50要到機場不知道要怎麼安排,不知道有什麼好建議呢?! 還有不知道以上安排的景點會不會太鬆散?!還是有那些景點可以安排進去 還有想去龍山站汗蒸幕可以建議安排在哪一天嗎? 吃飯的話還有想吃站著吃烤牛和陳奶奶一隻雞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比較順,第一次去安排行程真的很沒有概念!!麻煩大家ㄌ!! 再請教如果要買童裝的話哪裡有的買呢?看大家分享的都是大人的置裝,小朋友的時實在資訊好少!!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82.152

11/22 16:02, , 1F
若你想吃新村站著鐵桶韓牛烤肉 建議你可以先在11/29中午
11/22 16:02, 1F

11/22 16:02, , 2F
11點就先去吃,吃完再去逛梨大也是OK的~弘大的部分是愈晚愈
11/22 16:02, 2F

11/22 16:07, , 3F
愈熱鬧~^^"
11/22 16:07, 3F

11/22 16:28, , 4F
謝謝d大!
11/22 16:28, 4F

11/22 16:29, , 5F
Sorry,手殘按錯,是謝謝e大
11/22 16:29, 5F

11/23 10:25, , 6F
小朋友應該是要去南大門
11/23 10:25, 6F
文章代碼(AID): #1IZm50R8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Zm50R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