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旌善鐵路自行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旌善鐵路自行車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MU300
(鄉民就是鄉民)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2/05 01: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從首爾去要搭客運4~5小時. 或是每月2/7/12/17/22/27才開的火車到(也是4~5小時). 我上次去10月就很冷了(約10度上下). 上次去有拍回程的時刻表.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64926.
供你參考
#1
[問題] 旌善鐵路自行車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ndsome01
(handsome01)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2/04 20: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板友好,我想請問關於 旌善鐵路自行車 的一些問題:. 1. 請問這個地方交通怎麼去?. 因為我看有些人的心得是說坐地鐵到 金裕貞站 下來走一下就到了,. 另外又有人說是要坐公車,好像要轉三四次才會到,. 請問這兩種方法哪一種才是正確的呢?. 2. 請問這個地方的天氣如何?. 我預計是 12/16 會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