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旌善鐵路自行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andsome01)時間12年前 (2013/12/04 20: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板友好,我想請問關於 旌善鐵路自行車 的一些問題: 1. 請問這個地方交通怎麼去? 因為我看有些人的心得是說坐地鐵到 金裕貞站 下來走一下就到了, 另外又有人說是要坐公車,好像要轉三四次才會到, 請問這兩種方法哪一種才是正確的呢? 2. 請問這個地方的天氣如何? 我預計是 12/16 會去目的地,不知道冬天那邊的氣溫會多低? 3. 請問這個地方的附近還有值得走的景點嗎? 上網查過沒有發現太多的資料,怕有漏查,所以才來問一下有經驗的板友們, 目前是預計 騎完自行車後 去吃 辣炒雞排!!(上次吃過首爾的就念念不忘了), 之後就沒了,想說交通時間不短,這樣有點空虛... 4.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代訂票 =_=" 超怕路途遙遠去了還沒票...然後附近又沒得逛的話...(雖然是星期一) 以上,問題有點多, 麻煩各位了解的板友幫忙。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7.32

12/04 21:00, , 1F
金裕貞站是江村鐵道自行車
12/04 21:00, 1F

12/04 21:01, , 2F
附近有南怡島
12/04 21:01, 2F

12/04 21:57, , 3F
晨靜樹木園也不錯,12/6-3/16夜間有Lighting Festival
12/04 21:57, 3F

12/05 10:12, , 4F
可以去觀光公社請他們代訂,但是如果不去要取消訂位喔!
12/05 10:12, 4F
文章代碼(AID): #1IdnuHuy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nuHu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