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旌善鐵路自行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鄉民就是鄉民)時間12年前 (2013/12/05 01: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ndsome01 (handsome01)》之銘言: : 板友好,我想請問關於 旌善鐵路自行車 的一些問題: : 1. 請問這個地方交通怎麼去? : 因為我看有些人的心得是說坐地鐵到 金裕貞站 下來走一下就到了, : 另外又有人說是要坐公車,好像要轉三四次才會到, : 請問這兩種方法哪一種才是正確的呢? 從首爾去要搭客運4~5小時 或是每月2/7/12/17/22/27才開的火車到(也是4~5小時) : 2. 請問這個地方的天氣如何? : 我預計是 12/16 會去目的地,不知道冬天那邊的氣溫會多低? 我上次去10月就很冷了(約10度上下) : 3. 請問這個地方的附近還有值得走的景點嗎? : 上網查過沒有發現太多的資料,怕有漏查,所以才來問一下有經驗的板友們, : 目前是預計 騎完自行車後 去吃 辣炒雞排!!(上次吃過首爾的就念念不忘了), : 之後就沒了,想說交通時間不短,這樣有點空虛... : 4.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代訂票 =_=" : 超怕路途遙遠去了還沒票...然後附近又沒得逛的話...(雖然是星期一) : 以上,問題有點多, : 麻煩各位了解的板友幫忙。 : 謝謝各位。 上次去有拍回程的時刻表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64926 供你參考 不過我看不懂韓文就是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9.186

12/05 19:44, , 1F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原來我要去的是 江村 才對 = =
12/05 19:44, 1F
文章代碼(AID): #1IdsC60s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dsC60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