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交通] 南怡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交通] 南怡島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innie1118
(winnie)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4/20 23: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借標題請教各位. 我們住新村. 也有想去南怡島和江村(平日). 打算搭乘ITX想從龍山站出發. 但在查網路部落格查資料時. 龍山站似乎只有假日才有發車. 平日一定要到清涼里搭乘嗎. 還有想請問有停江村站是平日還是假日. 有限哪裡發車才有停的嗎. 先謝謝各位~麻煩了~. --.
※
發信站:
#1
[交通] 南怡島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lor0619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4/20 15: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 若沒搭ITX而是搭一般地鐵. 時間上一個是70mins (ITX) w5,150. 地鐵是 89mins w1,950. 本來還在猶豫又不要搭ITX結果剛看網路上booking賣光了 囧. (這樣直接去清涼里現場買還買的到嗎 我是滿早的時間8:15那班). 有兩種交通方式都搭過的人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