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交通] 南怡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nie1118 (winnie)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3: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借標題請教各位. 我們住新村. 也有想去南怡島和江村(平日). 打算搭乘ITX想從龍山站出發. 但在查網路部落格查資料時. 龍山站似乎只有假日才有發車. 平日一定要到清涼里搭乘嗎. 還有想請問有停江村站是平日還是假日. 有限哪裡發車才有停的嗎. 先謝謝各位~麻煩了~. --. 發信站: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or0619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5: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 若沒搭ITX而是搭一般地鐵. 時間上一個是70mins (ITX) w5,150. 地鐵是 89mins w1,950. 本來還在猶豫又不要搭ITX結果剛看網路上booking賣光了 囧. (這樣直接去清涼里現場買還買的到嗎 我是滿早的時間8:15那班). 有兩種交通方式都搭過的人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