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20 15:0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教一下; 若沒搭ITX而是搭一般地鐵 時間上一個是70mins (ITX) w5,150 地鐵是 89mins w1,950 本來還在猶豫又不要搭ITX結果剛看網路上booking賣光了 囧 (這樣直接去清涼里現場買還買的到嗎 我是滿早的時間8:15那班) 有兩種交通方式都搭過的人 推薦搭哪種比較好嗎? 因為價差就差了w3,200(雖然ITX真的很高鐵 滿舒服的) 住弘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7.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977507.A.EEF.html

04/20 15:12, , 1F
之前去是現場買,空位還滿多的
04/20 15:12, 1F

04/20 16:29, , 2F
可以買站票
04/20 16:29, 2F

04/20 16:53, , 3F
我也是到現場買!
04/20 16:53, 3F

04/20 18:52, , 4F
上次本來想早早去南怡島,但在清涼里沒買到7:15的票,完
04/20 18:52, 4F

04/20 18:52, , 5F
全點不到位子,下一班去南怡島人又會太多,轉身繼續搭地鐵
04/20 18:52, 5F

04/20 18:52, , 6F
,並改變策略先去小法國村,結果跟小法國的員工一起進場
04/20 18:52, 6F

04/20 18:52, , 7F
當第一個入場的人
04/20 18:52, 7F

04/20 23:02, , 8F
上次從龍山站到江村真痠!
04/20 23:02, 8F

04/22 15:17, , 9F
ITX跟高鐵一樣 有像自由座一樣的車廂 上次去搞不懂
04/22 15:17, 9F

04/22 15:17, , 10F
站務員幫我們買 結果 沒號碼 找超久 當地人跟我們說
04/22 15:17, 10F

04/22 15:18, , 11F
有幾節可以坐
04/22 15:18, 11F
文章代碼(AID): #1JKt6Zxl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
11
文章代碼(AID): #1JKt6Zx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