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winnie1118 (winnie)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3:22)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借標題請教各位
我們住新村
也有想去南怡島和江村(平日)
打算搭乘ITX想從龍山站出發
但在查網路部落格查資料時
龍山站似乎只有假日才有發車
平日一定要到清涼里搭乘嗎
還有想請問有停江村站是平日還是假日
有限哪裡發車才有停的嗎
先謝謝各位~麻煩了~
※ 引述《color0619 ()》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
: 若沒搭ITX而是搭一般地鐵
: 時間上一個是70mins (ITX) w5,150
: 地鐵是 89mins w1,950
: 本來還在猶豫又不要搭ITX結果剛看網路上booking賣光了 囧
: (這樣直接去清涼里現場買還買的到嗎 我是滿早的時間8:15那班)
: 有兩種交通方式都搭過的人 推薦搭哪種比較好嗎?
: 因為價差就差了w3,200(雖然ITX真的很高鐵 滿舒服的)
: 住弘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9.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07368.A.ADD.html
推
04/20 23:36, , 1F
04/20 23:36, 1F
→
04/20 23:36, , 2F
04/20 23:36, 2F
→
04/21 00:04, , 3F
04/21 00:04, 3F
→
04/21 00:04, , 4F
04/21 00:04, 4F
推
04/21 00:12, , 5F
04/21 00: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