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innie)時間12年前 (2014/04/20 23:2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借標題請教各位 我們住新村 也有想去南怡島和江村(平日) 打算搭乘ITX想從龍山站出發 但在查網路部落格查資料時 龍山站似乎只有假日才有發車 平日一定要到清涼里搭乘嗎 還有想請問有停江村站是平日還是假日 有限哪裡發車才有停的嗎 先謝謝各位~麻煩了~ ※ 引述《color0619 ()》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 : 若沒搭ITX而是搭一般地鐵 : 時間上一個是70mins (ITX) w5,150 : 地鐵是 89mins w1,950 : 本來還在猶豫又不要搭ITX結果剛看網路上booking賣光了 囧 : (這樣直接去清涼里現場買還買的到嗎 我是滿早的時間8:15那班) : 有兩種交通方式都搭過的人 推薦搭哪種比較好嗎? : 因為價差就差了w3,200(雖然ITX真的很高鐵 滿舒服的) : 住弘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9.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8007368.A.ADD.html

04/20 23:36, , 1F
我覺得直去清涼里搭車比較方便,因為新村到龍山和去清涼里差
04/20 23:36, 1F

04/20 23:36, , 2F
不多遠阿~~
04/20 23:36, 2F

04/21 00:04, , 3F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新村到清涼里大概多久時間呢?謝
04/21 00:04, 3F

04/21 00:04, , 4F
謝你!!
04/21 00:04, 4F

04/21 00:12, , 5F
30分鐘,地鐵二號線到市廳站轉一號線
04/21 00:12, 5F
文章代碼(AID): #1JK-P8hT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1
文章代碼(AID): #1JK-P8h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