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住宿] 南山GH vip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inelam (鄭家大屋)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1: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想我住過傳說中的VIP房..... 去年12月聖誕我和兩個朋友訂了南山3的兩間雙人房. 回信中他跟我說由於最後一天沒有空房間. 我們三人要另外搬去另一個大房間. 住宿當天到了南山3他說房間在另一棟. 我問是南山2嗎?. 他說不是,反正會這邊退房後他會帶我們去. 結果他帶我們去了對面馬路的某棟大樓.
(還有3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nnyliu (shanny)時間12年前 (2014/05/14 08: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去年去是住南山3的兩人房覺得超級無敵擠..... 這次去是四個人. 昨天寫信去問南山3的三人房加1張床. 他建議我去住vip房說離南山3不到1分鐘. 但是我問他是在南山4還是1(官網有vip的只有4和1). 他卻只有回應我the room is very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