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南山GH vip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shannyliu (shanny)時間12年前 (2014/05/14 08:44)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去年去是住南山3的兩人房覺得超級無敵擠....
這次去是四個人
昨天寫信去問南山3的三人房加1張床
他建議我去住vip房說離南山3不到1分鐘
但是我問他是在南山4還是1(官網有vip的只有4和1)
他卻只有回應我the room is very near to by namsan3
還是沒跟我說是在哪棟.......
所以才會想問版友
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6.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28259.A.CF9.html
推
05/14 12:29, , 1F
05/14 12:29, 1F
推
05/14 13:50, , 2F
05/14 13:50, 2F
→
05/14 13:51, , 3F
05/14 13:51, 3F
推
05/14 13:58, , 4F
05/14 13:58, 4F
→
05/14 14:01, , 5F
05/14 14:01, 5F
→
05/14 14:02, , 6F
05/14 14:0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