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南山GH vip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anny)時間12年前 (2014/05/14 08:4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去年去是住南山3的兩人房覺得超級無敵擠.... 這次去是四個人 昨天寫信去問南山3的三人房加1張床 他建議我去住vip房說離南山3不到1分鐘 但是我問他是在南山4還是1(官網有vip的只有4和1) 他卻只有回應我the room is very near to by namsan3 還是沒跟我說是在哪棟....... 所以才會想問版友 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6.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028259.A.CF9.html

05/14 12:29, , 1F
VIP房在南山2吧?!我前年住過,房間大
05/14 12:29, 1F

05/14 13:50, , 2F
我是7月要去住,妳的問題和我一樣!
05/14 13:50, 2F

05/14 13:51, , 3F
不過,他回我這間房是屬南山Gh3
05/14 13:51, 3F

05/14 13:58, , 4F
重點是~南山3網頁沒有vip房呀!超神秘的一間房!
05/14 13:58, 4F

05/14 14:01, , 5F
P大剛剛我也收到了XDD他也說是南山3
05/14 14:01, 5F

05/14 14:02, , 6F
我有看到背包客棧有人講說是3後面的那棟...
05/14 14:02, 6F
文章代碼(AID): #1JShnZpv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ShnZp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