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宿] 南山GH vip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鄭家大屋)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1:5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annyliu (shanny)》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 去年去是住南山3的兩人房覺得超級無敵擠.... : 這次去是四個人 : 昨天寫信去問南山3的三人房加1張床 : 他建議我去住vip房說離南山3不到1分鐘 : 但是我問他是在南山4還是1(官網有vip的只有4和1) : 他卻只有回應我the room is very near to by namsan3 : 還是沒跟我說是在哪棟....... : 所以才會想問版友 : 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 謝謝 我想我住過傳說中的VIP房.... 去年12月聖誕我和兩個朋友訂了南山3的兩間雙人房 回信中他跟我說由於最後一天沒有空房間 我們三人要另外搬去另一個大房間 住宿當天到了南山3他說房間在另一棟 我問是南山2嗎? 他說不是,反正會這邊退房後他會帶我們去 結果他帶我們去了對面馬路的某棟大樓 是一個很大的房間,放了五個床墊還有地方, 有廚具,洗衣機,浴室 感覺還不錯 暖氣很夠 可是我們半夜就坐車去機場了 所以不知道水壓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31.28.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67111.A.7C0.html

05/22 23:25, , 1F
其實vip房就是南山4,房間跟衛浴都很大
05/22 23:25, 1F

05/23 01:06, , 2F
請問廁所大嘛??還有床離廁所的距離
05/23 01:06, 2F

05/23 20:07, , 3F
我去的不是南山4,我那個是5,6人房吧
05/23 20:07, 3F

05/23 20:08, , 4F
浴室算大,床離浴室有兩個行李箱的距離
05/23 20:08, 4F

05/23 21:11, , 5F
是南山2旁的大樓嗎?(只隔一條小路)
05/23 21:11, 5F

05/24 02:43, , 6F
不是南山2旁的,是反方向,便利商店旁有個斜坡上去
05/24 02:43, 6F

05/24 14:20, , 8F
請問,所以不在上面那個網頁裡囉??隱藏版?Y
05/24 14:20, 8F

05/26 20:04, , 9F
確定不是1-5
05/26 20:04, 9F

05/27 16:59, , 10F
謝謝你=)
05/27 16:59, 10F
文章代碼(AID): #1JVWA7V0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VWA7V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