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宿] 南山GH vip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paulinelam (鄭家大屋)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1:58)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annyliu (shanny)》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 去年去是住南山3的兩人房覺得超級無敵擠....
: 這次去是四個人
: 昨天寫信去問南山3的三人房加1張床
: 他建議我去住vip房說離南山3不到1分鐘
: 但是我問他是在南山4還是1(官網有vip的只有4和1)
: 他卻只有回應我the room is very near to by namsan3
: 還是沒跟我說是在哪棟.......
: 所以才會想問版友
: 有人有住過南山GH的vip房嘛
: 謝謝
我想我住過傳說中的VIP房....
去年12月聖誕我和兩個朋友訂了南山3的兩間雙人房
回信中他跟我說由於最後一天沒有空房間
我們三人要另外搬去另一個大房間
住宿當天到了南山3他說房間在另一棟
我問是南山2嗎?
他說不是,反正會這邊退房後他會帶我們去
結果他帶我們去了對面馬路的某棟大樓
是一個很大的房間,放了五個床墊還有地方,
有廚具,洗衣機,浴室
感覺還不錯
暖氣很夠
可是我們半夜就坐車去機場了
所以不知道水壓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31.28.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0767111.A.7C0.html
推
05/22 23:25, , 1F
05/22 23:25, 1F
推
05/23 01:06, , 2F
05/23 01:06, 2F
→
05/23 20:07, , 3F
05/23 20:07, 3F
→
05/23 20:08, , 4F
05/23 20:08, 4F
→
05/23 21:11, , 5F
05/23 21:11, 5F
→
05/24 02:43, , 6F
05/24 02:43, 6F
推
05/24 14:19, , 7F
05/24 14:19, 7F
→
05/24 14:20, , 8F
05/24 14:20, 8F
→
05/26 20:04, , 9F
05/26 20:04, 9F
推
05/27 16:59, , 10F
05/27 16:5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