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住宿] 首爾,Patio 59 Hongde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eii (沒得板發)時間12年前 (2014/08/26 23: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剛從首爾玩回來. 也是住這間旅館. 來分享一下~. 交通部分 如果是搭地鐵的話. 可以從地鐵弘大入口站 2號出口上來後往回走大概10m. 搭15號公車(紅底白字) 上車後第二站按鈴下車. 下車處就是Patio 59白底黑字招牌. 若是從Patio 59外出 則是到對面站牌 一樣搭15號到
(還有496個字)

推噓2(3推 1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mob (千肉)時間12年前 (2014/07/30 17:16),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第一次分享住宿的經驗,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當初訂房的時候,我們也掙扎了很久,因為網路上很少這間住宿的資訊. 到最後我們懶得繼續找,再加上當初Agoda的價格很便宜(臺幣1000出頭/2人/1晚). 我們就決定冒險了!!!!!!. 當天抵達仁川機場,我們直接搭機場地鐵到弘大入口站. 從1號出口
(還有7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