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宿] 首爾,Patio 59 Hongdea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沒得板發)時間12年前 (2014/08/26 23: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剛從首爾玩回來 也是住這間旅館 來分享一下~ 交通部分 如果是搭地鐵的話 可以從地鐵弘大入口站 2號出口上來後往回走大概10m 搭15號公車(紅底白字) 上車後第二站按鈴下車 下車處就是Patio 59白底黑字招牌 若是從Patio 59外出 則是到對面站牌 一樣搭15號到地鐵弘大入口下車 【地鐵弘大入口 這個站牌 是公車15路起訖站】 好處是從外面坐地鐵玩回來搭這公車 通常不會被多扣錢 (距離10km之內 ex:從新村、梨大...進站搭地鐵到弘大入口的話) 樓下有一兩家餐廳 7-11也很近 早上9~11點可到公共廚房自行打理早餐 Patio 59有提供吐司、果醬、奶油、果汁、牛奶、茶... 以這住宿價位來說 還有供早餐 真是佛心! 目前住宿房間都有安裝冷氣、電視、小冰箱 公共空間有冷熱飲水機 房間很簡單 記得自行攜帶沐浴乳 盥洗用具(奇怪的是有提供洗髮精...) 房間內沒看到吹風機 後來跟管理者借來的~ 保險起見可以自己帶一下 毛巾不確定是否很乾淨 我拿到的紫色毛巾看起來咖咖黃黃... 所以是建議自己帶毛巾^^" 浴室門口沒有腳踏墊 介意的人 也是建議可以買10元店的腳踏布帶來 房間是木質地板 可是踩起來有一點點黏膩感 所以我又要再建議帶室內拖XD 浴室剛打掃完時地好滑 自己小心一下 管理者是來自伊拉克的年輕小夥子 所以住這裡不會韓文也甭擔心 英文溝通很ok 缺點如同前一篇所言 就是隔音部分吧 可是瑕不掩瑜啦 Patio 59這裡就是出來玩 省錢睡一覺的地方 我覺得CP值很高了! 以上和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44.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9067507.A.E7D.html

08/27 09:08, , 1F
10月也要入住,謝謝分享讓我安心不少
08/27 09:08, 1F

08/27 10:30, , 2F
請問如果走路走幾分鐘呀?謝謝
08/27 10:30, 2F

08/27 23:17, , 3F
只有第一天晚上用走路過去~大概10來分鐘吧
08/27 23:17, 3F

08/28 09:29, , 4F
感謝提供
08/28 09:29, 4F
文章代碼(AID): #1J_Adpv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_Adpv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