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首爾,Patio 59 Hongdea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千肉)時間12年前 (2014/07/30 17:16),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次分享住宿的經驗,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 當初訂房的時候,我們也掙扎了很久,因為網路上很少這間住宿的資訊 到最後我們懶得繼續找,再加上當初Agoda的價格很便宜(臺幣1000出頭/2人/1晚) 我們就決定冒險了!!!!!! 當天抵達仁川機場,我們直接搭機場地鐵到弘大入口站 從1號出口上來(出口是一個狹隘的樓梯,要有扛行李的心理準備XD) 從弘大入口站的1號出口步行到Hostel的時間大約是15分鐘(不近阿~) 後來我們嘗試從合井站的2號出口步行回Hostel,時間大約是10分鐘 大家可以依照當天的行程選擇路線 不專業的我忘了拍街景、大門和交誼廳的照片 如果有需要路線的朋友再私下問我,我可以盡可能的描述給你們XD 以下就直接介紹房間吧 我們訂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 http://miupix.cc/pm-0Y1VLF 廁所除了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之外,其他的盥洗用品需要自備,它也沒有提供吹風機 廁所沒有窗戶、抽風機,所以我們都是開著門,讓它和我們一起吹冷氣 http://miupix.cc/pm-Y6UNDH 房間有提供小型的螢幕能觀看韓國的節目,每間房間有各自的無限網路,所以速度滿快的! http://miupix.cc/pm-MUY8EI 三樓是交誼廳,有廚房能讓你自己買食材回來烹煮 我們就有一天自己煮了咖哩飯來吃 早餐是提供吐司、果醬、牛奶、果汁給房客自己弄,提供的時間是9:00~11:00 洗衣機也有限制使用時間,一樣是9:00~11:00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二十四歲的伊拉克男生 他已經在韓國待了六年,韓文講得很順 可以請他幫忙打電話叫橋村炸雞回來吃XD 我們待了十天好像吃了四次 想練習英文也可以找他聊天,超好聊 還有外國遊客和他討論莎士比亞!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愉快! 但是要小小提醒注重睡眠品質的人,因為它的隔音不好 所以淺眠的人可能會很容易被走廊上他人談話的聲音吵醒 也不可以亂說別人的壞話 (有熱情的大陸女生請我們吃西瓜,因為很乾又不甜,我回房間不小心滿大聲的說了那個西瓜好難吃,說完才想到她們住我們隔壁...) 哈哈總之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旅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7.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6711814.A.C56.html

07/30 19:58, , 1F
謝謝分享。這的價位真的很便宜
07/30 19:58, 1F

07/30 20:09, , 2F
超便宜
07/30 20:09, 2F

07/30 20:11, , 3F
再請問在agoda訂房付清。入住時會要付押金什麼的嗎?
07/30 20:11, 3F

07/30 22:36, , 4F
不用押金喔~
07/30 22:36, 4F

07/31 09:59, , 5F
這間我4月時有去住,真的超便宜
07/31 09:59, 5F
文章代碼(AID): #1JsBW6n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BW6n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