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首爾親子自助行相關問題請教?(飲食+遊樂)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大大給我許多意見參考…. 我目前行程規劃如下:. 第一天:松山機場------金浦機場--------首爾車站(買EG SIM CARD)-----民宿放行李. (光化門附近)-------明洞換錢-------明洞逛街. 第二天:大學路(梨花壁畫村)----午睡 (媽媽逛街時間)-----
(還有427個字)
內容預覽:
四月底剛好帶3歲多的女兒去玩八天~. 有一些筆記心得供參~. 也可以參考網誌裡的圖片(小童吃的部份)~. http://wiimama.pixnet.net/blog/post/366092615. 有些店家可以點白飯~有的沒有(新村烤韓牛)~. 韓國的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微波白飯~. 我們都前一晚買
(還有525個字)
內容預覽:
三歲的小孩又不懂什麼是美食,肯吃就好了. 我家小孩小二, 不吃辣椒, 不吃醬菜, 不愛中藥. 所以去那裡的第一件事,除了換錢和加值. 就是去買了兩包海苔酥(好市多也有賣). 到餐廳都直接叫一碗白飯($1000.-). 如果是現煮的鍋物,就先不攪拌辣醬(湯底不會辣,煮好的才會辣). 把小朋友會吃的料煮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 八月底我們夫妻倆將帶著一個三歲孩子到首爾自助行一週…. 目前行程、住宿都規劃得差不多了... 比較讓我頭痛的是[小孩子吃的問題]... 因為韓國的食物偏辣….擔心小孩子無法吃... 所以找了許多資料…大概歸納出以下餐廳(食物)可以帶小孩去吃…. 一、應該不會辣的餐廳(食物):. 1、土
(還有6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