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首爾親子自助行相關問題請教?(飲食+遊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歐巴桑的歐巴)時間12年前 (2014/08/07 11: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三歲的小孩又不懂什麼是美食,肯吃就好了 我家小孩小二, 不吃辣椒, 不吃醬菜, 不愛中藥 所以去那裡的第一件事,除了換錢和加值 就是去買了兩包海苔酥(好市多也有賣) 到餐廳都直接叫一碗白飯($1000.-) 如果是現煮的鍋物,就先不攪拌辣醬(湯底不會辣,煮好的才會辣) 把小朋友會吃的料煮好撈起來,再攪拌勻 春川辣炒雞可以叫服務生炒一點點不辣的雞肉 後來在炒飯時, 還把我們自備的海苔酥倒下去炒, 弄一點點不辣的給小朋友 橋村炸雞有不辣的,可是辣的才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94.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82609.A.3EF.html
文章代碼(AID): #1JulHHF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lHHF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