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親子自助行相關問題請教?(飲食+遊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時間12年前 (2014/08/07 11:0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各位大大: 八月底我們夫妻倆將帶著一個三歲孩子到首爾自助行一週… 目前行程、住宿都規劃得差不多了.. 比較讓我頭痛的是[小孩子吃的問題].. 因為韓國的食物偏辣….擔心小孩子無法吃.. 所以找了許多資料…大概歸納出以下餐廳(食物)可以帶小孩去吃… 一、應該不會辣的餐廳(食物): 1、土俗村人參雞湯 2、本粥 3、橋村炸雞 4、一隻雞 (陳玉華或孔陵) 5、星星茶房 6、飯捲天國 7、八色烤五花肉 8、姜虎東屠夫烤肉 9、三清洞麵疙瘩 10、南大門刀切麵 二、不確定是否會辣的餐廳(食物) 1、馬鈴薯豬骨湯 (Onedang) 2、部隊鍋 (NOBOO) 3、綜合年糕鍋 4、吃休錢走 5、火飯 (梨大) 6、烈鳳真雞 ------------------------------------------------------------------------------------------------------------- 問題一: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上述食物是否真的不辣適合帶小孩去吃?或是有更 好的推薦也可以告訴我,謝謝﹗ 問題二:請問韓國的 “涮涮鍋”是否只有牛肉一種選擇? (因為原本想列入清 單,但發現好像都是牛肉鍋) 問題三:此次行程計畫帶小孩去汝矣島騎腳踏車,請問去過的人是否有印象那裏 可以租到 ”親子腳踏車”? (就是腳踏車後面有一個兒童座椅) 問題四:此次行程也打算帶小孩去 [樂天世界] 遊玩,但怎麼找都只找到八折的 優惠卷,所以我上它的官方FB粉絲團找,找到了兩個可能是票價優惠 的情報,但因本人對韓文無能,想請問有人看得懂圖片上面的意思嗎? 圖片一: http://ppt.cc/12mg 圖片二: http://ppt.cc/3sfg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1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07380459.A.615.html

08/07 12:10, , 1F
炸醬麵不辣,可以吃;弘大有豬肉泡飯也不辣可以吃
08/07 12:10, 1F

08/07 12:52, , 2F
應該不會辣的都很適合小朋友~~烈鳳可以選不辣的喲~~
08/07 12:52, 2F

08/07 15:03, , 3F
樂天印象中好像較適合青少年,三歲要不要考慮去愛寶,有
08/07 15:03, 3F

08/07 15:03, , 4F
動物園,而且最近有七折券,我帶兩個小孩是準備衝愛寶^^
08/07 15:03, 4F

08/07 19:22, , 5F
可以去兒童大公園 裡面有附設免費的動物園 去年去那野餐
08/07 19:22, 5F

08/07 19:24, , 6F
賞櫻花 還蠻適合帶小孩子去那的
08/07 19:24, 6F

08/07 21:17, , 7F
推兒童大公園
08/07 21:17, 7F

08/07 22:47, , 8F
火飯好吃!印象中是沒什麼辣的感覺,應該是只有微辣吧(忘
08/07 22:47, 8F

08/07 22:47, , 9F
記了)!只記得同伴們一致認為想再吃的(>_<)
08/07 22:47, 9F

08/08 21:23, , 10F
星星茶房有一個便當附的湯,世界辣,小心,因為我被辣到!
08/08 21:23, 10F
文章代碼(AID): #1JuklhO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uklhO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