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license plate沒掛好的罰單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 阿仔)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1:03), 編輯推噓6(6035)
留言4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因為我的車子前面不能掛車牌 所以我一直放在擋風玻璃前面 結果9/19在city of hawthorne被開一張license plate not securely attached 的單 (後來聽車行老闆說本來可以不掛前車牌 後來改要掛了) 本來罰76塊 但是 罰單上說fine reduced to $10 with proof of correction 請問我要找誰檢查呢?(上面只寫要在哪付錢 沒寫在哪檢查) 一定要回那個city才行 還是任何city都可以呢?警察局都可以嗎?還是要在city裡檢查?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84.33.133

09/28 11:15, , 1F
應該是同個county的警察局都可以
09/28 11:15, 1F

09/28 11:15, , 2F
最近不知道是否警察局太缺經費..很多這種小東西被開罰單..
09/28 11:15, 2F

09/28 11:16, , 3F
這種小東西本來就會被開.跟缺不缺經費沒差吧.基本上犯罪率越
09/28 11:16, 3F

09/28 11:16, , 4F
目前聽到的有貼紙過期,車燈不亮,沒帶保險證明,沒帶
09/28 11:16, 4F

09/28 11:17, , 5F
低的地方越容易被開這種單子,因為警察比較閒.罰單的錢都去了
09/28 11:17, 5F

09/28 11:17, , 6F
registraction...現在又多聽到一個車排放在擋風玻璃..
09/28 11:17, 6F

09/28 11:17, , 7F
general fund,警察單位要錢也是得申請,又不是因為開比較多單
09/28 11:17, 7F

09/28 11:18, , 8F
之前聽到的都是比較嚴重會影響交通安全的超速,亂鑽車,
09/28 11:18, 8F

09/28 11:18, , 9F
比較申請得到..(事實上是公文寫比較好比較容易要到錢)
09/28 11:18, 9F

09/28 11:19, , 10F
酒駕,沒停stop sign,闖紅燈,違規右轉..
09/28 11:19, 10F

09/28 11:22, , 11F
我有朋友她收到的是沒貼貼紙(是實上是沒收到,去DMV要了)
09/28 11:22, 11F

09/28 11:22, , 12F
我有朋友暫停殘障車位 人在車上等飲料 就被開罰單了~
09/28 11:22, 12F

09/28 11:24, , 13F
警察把車堵在後面 就算你人在車上說借停等一下~ 照開不誤
09/28 11:24, 13F

09/28 11:26, , 14F
原po大概要看一下要不要去原警局銷案..因為我朋友的需要
09/28 11:26, 14F

09/28 11:44, , 15F
停殘障車位被開單是活該吧.前面車牌本來沒掛就會被抓呀.有時
09/28 11:44, 15F

09/28 11:45, , 16F
後因為別的原因被攔下來沒有被開車牌的單不表示合法,只能說警
09/28 11:45, 16F

09/28 11:46, , 17F
查好心,就像你不可能因為沒帶registration被攔下來,所以被攔
09/28 11:46, 17F

09/28 11:47, , 18F
下來剛好又沒帶就會被開,有的警察覺得麻煩可能就不會開當初攔
09/28 11:47, 18F

09/28 11:48, , 19F
你下來的單子.像我很久以前紅燈右轉沒停被攔下來,忘了帶regis
09/28 11:48, 19F

09/28 11:49, , 20F
tration,本來想說這樣會被開兩條,結果警察沒開我紅燈沒停..
09/28 11:49, 20F

09/28 11:50, , 21F
原po可能要看單子是city還是county的court寄的,如果是county
09/28 11:50, 21F

09/28 11:50, , 22F
的話就整個county的警局都可以去消,如果是city的話就只能會去
09/28 11:50, 22F

09/28 11:50, , 23F
那個city了..
09/28 11:50, 23F

09/28 11:52, , 24F
謝謝大家~其實被開雖然不爽 但是檢查後只要10塊也就算了
09/28 11:52, 24F

09/28 11:52, , 25F
畢竟法律都這樣規定的~還要感謝車行老闆看我可憐免費幫
09/28 11:52, 25F

09/28 11:53, , 26F
忙裝車牌!!這個車行真的很好 有需要可以問我是哪家~
09/28 11:53, 26F

09/28 17:34, , 27F
哪種車型前面不能掛車牌? 像Viper超級跑車? 前檔壞掉了?
09/28 17:34, 27F

09/29 02:07, , 28F
朋友有被開過在商店前面的路邊停車格已經滿了,所以他並排停
09/29 02:07, 28F

09/29 02:09, , 29F
一下讓老婆先下車去店內點餐,準備再往前開找車位時就被開單了
09/29 02:09, 29F

09/29 02:13, , 30F
另外被開過右邊輪子不小心壓進bike lane的,但被算做佔用bikeL
09/29 02:13, 30F

09/29 02:14, , 31F
加州是規定前後都要裝 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09/29 02:14, 31F

09/29 04:14, , 32F
前面車牌可以申請waiver如果有辦法證明裝了牌會影響車子功能
09/29 04:14, 32F

09/29 04:15, , 33F
跟安全性.實際上就是除非你開六位數的車子要不然也沒機會去申
09/29 04:15, 33F

09/29 04:15, , 34F
請那個.. XD
09/29 04:15, 34F

09/29 04:16, , 35F
不過車牌只要掛在前面外面就可以了.沒有說一定要正放或是裝在
09/29 04:16, 35F

09/29 04:17, , 36F
bumper上.我看過有人掛在bumper上轉90度..我的是掛車頂..
09/29 04:17, 36F

09/29 07:20, , 37F
掛車頂?要怎麼掛呢?像計程車那樣嗎??
09/29 07:20, 37F

09/29 07:38, , 38F
我車上有roof rack我鎖在上面呀..
09/29 07:38, 38F

09/29 07:40, , 39F
樓上有圖嗎?好想看XDD
09/29 07:40, 39F

09/29 08:28, , 40F
勿以惡小而為之...我不是在說原PO
09/29 08:28, 40F

10/20 17:53, , 41F
最近不知道是否警察局太 https://daxiv.com
10/20 17:53, 41F
文章代碼(AID): #1EWewOTt (LA)
文章代碼(AID): #1EWewOT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