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玻璃產業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YY)時間14年前 (2011/12/19 03: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家中的玻璃工廠 想轉做外銷 但是因為似乎google 跟 ebay查了一下 似乎都沒有相關的資料 想請問一下, 一般來說 像是玻璃桌或是玻璃玷板之類的產品 抑或是普通的玻璃窗甚至是科技業的半導體用的玻璃 或者是汽車擋風玻璃 在美國的價格是否高出台灣許多? 利潤是否高於在台灣的製造 畢竟,美國人工費用高於台灣許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236
文章代碼(AID): #1ExZjZyy (LA)
文章代碼(AID): #1ExZjZyy (LA)